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三十五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在感受到恐懼之後朝恐懼前進發現這根本不可怕,謝謝祢讓我今天檢驗車子優良,謝謝祢讓我遇到很棒狠好的店家給予我很好的服務

2.謝謝祢讓我腸胃順暢舒服,身體健康舒暢愉快,謝謝祢讓我有意識地吃食物,謝謝祢讓我喜愛運動拉筋謝謝祢讓我善待身體,謝謝供給我身體需要的所有食物謝謝經手的所有人事物將這些帶到我眼前,謝謝大自然空氣水陽光土地動物植物礦物所有生靈給與這些植物順利生長

3. 謝謝祢讓我收到超級棒的靈感並且受到啟發去行動,謝謝祢讓我放慢腳步跟著自己的節奏前進,謝謝祢讓我聽見高頻音樂讓自己平靜,謝謝祢讓我信任生命信任自己信任高我,謝謝祢讓我活在當下

4.謝謝你讓媽媽今天轉念讓我們過得更好更放鬆更愉快更富裕,謝謝每一天我所觸及的任何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可以都像他們祝福並感謝他們出現在我生命裡面為我演出的任何風景畫面,謝謝你永遠將愛與光和感謝的能量包圍我世界裡的所有一切

5.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對生命的一切充滿感激與愛的感受,並且讓我真正付出行動去看見我的高頻率光子為我顯化出什麼風景,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無限倍增下去,謝謝祢讓我能夠真誠地感謝這個世界去給予愛並且也同時接納這個世界要給予我的愛,無限循環下去

6.謝謝祢讓我炒出非常好吃高頻的食物給家人吃,謝謝祢讓我吃到美味健康的食物,謝謝阿姨送我們的食材謝謝媽媽栽種的蔬菜,謝謝所有供給我們食物的所有一切

7.謝謝祢讓我充滿對宗教的感謝,放下寬恕任何過去的誤解和恐懼,謝謝祢讓我可以提高頻率釋懷任何過去記憶裡的感受,讓我給予任何曾經出現在我記憶裡的人祝福與愛完成和解與療癒的結果

8.謝謝祢讓我可以對父母充滿真正的感謝與愛,謝謝你將愛與光與祝福永遠包圍他們,謝謝你將美好高頻率的能量圍繞在我周圍給予動物植物礦物土地房子以及鄰居家人都充滿喜悅幸福的感受

9.謝謝你教我面對恐懼認識恐懼釋放恐懼並且能夠找到負面信念,謝謝祢讓我自由自在地活著存在並且將這種接納擴展的意識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受惠浸潤在高頻率當中

10.謝謝我每天都願意去感謝去愛去接受,謝謝我在恐懼時可以放鬆可以傾聽可以理解恐懼的人並且寬恕原諒這樣的自己與任何人,謝謝我能夠專注在藝術創作上面去感受去表達,謝謝宇宙供給我電腦網路房間可以創作,謝謝我可以自由表達,謝謝我存在這世界上,謝謝我願意去認可去讚賞去感激自己,謝謝我這麼有智慧洞悉事物的真相,謝謝我為人解除疑惑釋放恐懼,謝謝我願意好好善待我經手的每一件物品,謝謝我很珍惜我遇見的所有一切,謝謝我為自己感到驕傲以自己為榮,謝謝我知曉我的使命是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真正付諸行動去做,謝謝我願意去接觸有趣好玩讓我感到興奮的領域,謝謝我願意接受未知的世界,謝謝我總是知曉並且信任神在我身邊謝謝我總是心想事成,謝謝我願意將自己知道的真理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受惠,謝謝我總是接受正面有益於我的思想,謝謝我能夠看穿識破恐懼的幻象讓自己放鬆解脫自由,謝謝我有足夠的一切分享出去,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