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四十三天》

 1.謝謝祢讓我專心一致做一件事情,謝謝祢讓我折出八角星星,謝謝祢讓我去嘗試新的事物活在當下

2.謝謝祢讓我吃到煎餃和奶茶,謝謝祢讓我有意識地去吃去品嘗,謝謝供給這些材料食材的人事物,謝謝妳們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

3.謝謝祢讓我的大腦可以休息,觀察世間的聲音,謝謝祢讓我一直活在當下,單純地存在,謝謝祢讓我可以無時無刻觀看頭腦,謝謝祢讓我跟大腦聲音保持距離

4.謝謝祢讓我可以停下來靜心觀照,謝謝祢讓我真正得到休憩,謝謝祢讓我接受這樣的天氣和這樣的狀態,謝謝祢讓我感覺到平靜

5.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誠意旭對這世界對周圍一切感到感謝,謝謝我生活裡的所有物品所有人所有動物植物帶給我的生命體驗,謝謝祢讓我接受現在的自己,謝謝祢讓我真心喜愛現在的生活

6.謝謝妳讓此時得我感覺到幸福,謝謝祢讓我感受到沒有理想沒有要追尋的目標,只是單純地在這個當下,接受現在的一切,和整體合而為一

7.謝謝祢讓我不斷跟著最高興奮,謝謝祢讓我獲得所有需要的一切,謝謝祢讓我體驗到我渴望的體驗,謝謝你讓我的意識退後可以觀看大腦

8.謝謝妳給我這麼多充足的物質和感覺到高頻率的能量包圍,謝謝祢讓我不斷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無限備增下去,謝謝祢讓我真心誠意地感謝家人鄰居房子和我的物品,謝謝這些所有得一切組合成我的地球體驗,謝謝身體心智靈魂

9.謝謝祢讓我有很多很棒的電器用品可以使用,謝謝妳讓這些物品都這麼好用這麼方便,謝謝祢讓我在天冷的雨天感覺到溫暖,謝謝烘被機謝謝電熱水瓶,謝謝紅茶和甜點,謝謝祢讓我在充滿感謝與愛的高頻率環境當中生活創作

10.謝謝我願意表達感謝,謝謝我真誠地喜愛現在生活裡的所有一切,謝謝我真正地接受接納我自己,謝謝我感覺到愛和喜悅,謝謝我永遠都發出高頻率,謝謝我像這個所在的世界送出光與愛,謝謝我收到這世界給我的愛與光,謝謝我以自己為榮,謝謝我存在,謝謝我願意去相信去看見我喜愛的一切,謝謝我心想事成,謝謝我把很多快樂喜悅分享出去,謝謝植物給予我的保護與滋養,謝謝雨天帶來的滋潤與生長,謝謝冰冷給予植物動物的體驗,謝謝身體帶我帶來的體驗,謝謝我夢見美麗的生活,謝謝我將注意力都放在美好上面,謝謝我能夠看見很多很美麗漂亮喜悅充滿光予愛的事物,謝謝我有這麼強大濃烈的高頻率光子包圍祝福父母家人鄰居房子土地動物植物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