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感恩日記《第三十九天》

 1.謝謝祢讓我完全接受金剛金的內容,謝謝祢讓我進入新的世界,謝謝祢讓我接受並敞開心的到來,謝謝祢讓我全然地聽,全然地存在

2.謝謝祢讓我今天完成一件褲子,謝謝祢讓我平靜地去做,謝謝祢讓我在靜心當中看見真理,謝謝你讓我知曉問題在於競爭的人性遊戲,謝謝祢讓我解脫並且完成這階段的體驗

3.謝謝祢讓我進入內心,謝謝祢讓我像小孩那樣生活那樣好奇探索,謝謝祢讓我繼續玩樂世界,謝謝祢讓我享受生活享受改變

4.謝謝祢讓我去散步去看見各種風景,謝謝祢讓我更進入本性之中,謝謝祢讓我享受生命裡的每一種風景並能夠好好接受它,謝謝祢讓我今天感到舒服寧靜

5謝謝祢讓我有意識地吃,謝謝我收到的泡麵和蔬菜,謝謝我今天去買好吃的餅乾,謝謝我好好地品嘗,謝謝我有紅茶可以配,謝謝我擁有所需要的一切

6.謝謝身體如此輕盈舒暢,謝謝身體如此健康平靜,謝謝我好好運動好好善待身體,謝謝氣候舒服乾爽,謝謝我活在此時此地

7.謝謝祢讓我處在當下,謝謝祢讓我更有意識和覺察,謝謝祢讓我全然地存在,謝謝你讓我的心收到接納與敞開的興奮與喜悅,謝謝祢讓我感到無比熱情與興奮

8.謝謝祢讓我進入自己的內心世界,謝謝祢讓我全然地感受生命,謝謝你讓神存在於我的生活裡,謝謝祢讓我以神的意識看待所有人事物

9.謝謝祢讓我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無限倍增下去讓更多人受惠,讓更多人事物都浸潤在高頻率的喜悅與愛裡面,謝謝祢讓我持續下去

10謝謝我今天的寧靜與平安,謝謝我今天的行動與傾聽,謝謝我今天的感謝與愛,謝謝我今天的接受與給予,謝謝我今天的生命感受與體驗,謝謝我越來越讓開使本性存在,謝謝我今天讀奧修講解金剛經,謝謝我今天的領悟理解和釋放,謝謝我寬容地看地自己與他人,謝謝我充滿感謝與愛的高頻率光子,謝謝我把祝福送出去,謝謝我安住在內心,謝謝我享受生活裡的一切風景,謝謝我將歡樂與喜悅帶給這世界,謝謝我對今天和自己和世界表達感謝,謝謝我知曉最核心的真理洞悉事物的本質順從生命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