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感恩日記《第四十五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買到很多想要的東西,謝謝紙張筷子餅乾牛奶糖紅糖砂糖罐頭飼料,謝謝祢讓我有錢買需要的物品,謝謝祢讓我得到這些物質體驗,謝謝祢豐盛我的生活

2.謝謝祢讓媽媽買鞋子給我,謝謝你讓她放鬆心情,謝謝祢讓我釋放對她的負面想法與信念,謝謝祢讓我們相處愉快

3.謝謝祢讓我找到很有趣的折星星影片,謝謝祢讓我專心去做喜歡的事情,謝謝祢讓我看見我以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成真,謝謝祢讓我這麼有耐心完成

4.謝謝祢讓我可以隨時覺察觀照自己的念頭,謝謝祢讓我活在當下,謝謝祢讓我對生命充滿感謝,謝謝祢讓我可以發出最高頻率的光,謝謝祢讓我持續對這世界對自己對周圍的人發出感謝與愛的頻率

5.謝謝祢讓我和家人有充足的一切,謝謝祢讓我們物質心靈都豐盛,謝謝祢讓我們彼此支持去信任生命,謝謝祢讓我們越來越富裕充足

6.謝謝祢讓我轉變內在的對話,謝謝祢讓我把注意力放在喜歡和好的事物上面,謝謝祢讓我改變我自己,謝我自己有能力體驗到我喜歡喜愛的生命歷程

7.謝謝祢讓我可以寬恕我自己放鬆自己的標準,讓自己感到輕鬆愉快,謝謝你讓我知曉我的價值來自我自己而非他人的評價,謝謝祢讓我看見過時的負面信念並停止認同,謝謝祢讓我永久結束負面信念系統

8.謝謝祢讓我去做喜歡的事情以自己的步調節奏慢慢生活並且很有錢,謝謝祢讓我做真實的自己並且相當富裕充足豐盛

9.謝謝祢讓我吃到並且看到很多美味好吃的食物,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地有意識地品嘗美食,謝謝祢讓我充滿高頻率的能量狀態去進食,謝謝所有供給我的食物,謝謝提供這些食物的人事物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