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4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三十七天》

 1.謝謝祢讓我順利愉快地拿到錢,謝謝祢讓我今天充滿正面與喜悅的想法和語言行動,謝謝祢讓我今天跟媽媽相處愉快,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祝福和感謝媽媽,把正面喜悅和愛的能量給予她,謝謝媽媽給予我的愛與一切體驗

2.謝謝祢讓我今天有靈感改褲子,謝謝祢讓我這麼有才華和能力改造自己的褲子,像新的一樣,過程超級好玩,謝謝祢讓我去做喜愛的事情,謝謝祢讓我好好打扮和享受這個過程,謝謝你給我很多新奇好玩的物質體驗

3. 謝謝你今天讓我有飼料罐頭可以餵貓,謝謝你讓她們如此可愛健康平安,謝謝你讓她們備受疼愛與關愛,謝謝你讓大家都對她們很好,謝謝你永遠將愛與光包圍保護著她們,謝謝你讓她們陪伴我跟我玩樂

4.謝謝你讓爸爸今天意識很清楚,謝謝你讓他變得很好照顧,謝謝你讓他處在高頻率之中,永遠被愛與光和祝福包圍著,謝謝你讓很多關心他的人來看看他,謝謝你讓他變的敞開

5.謝謝祢讓我好好整理家裡,謝謝你給我所有需要的工具和物品,謝謝祢讓我好好地愛每一件我周圍的物品,謝謝祢讓我獲得所需要的一切,謝謝供給我所有需要的一切的人事物,謝謝你們將這些帶進我的生命裡帶給我的體驗

6.謝謝祢讓我將富足形式放開,接受更多的可能性,謝謝祢讓我敞開心給予自己更大更寬廣的意識,帶來更豐盛的生命風景,謝謝祢讓我如此富裕充足 

7.謝謝祢讓我出們和回家時都雨變小,謝謝祢讓我順利出門順利回家,謝謝祢讓我每天都健康平安地存在,謝謝祢讓我有意識地吃東西,謝謝祢讓我身體舒暢健康,謝謝祢讓我好好運動拉筋

8.謝謝祢讓我每件事情都找到最好的解決之道,謝謝你給我洞悉所有事物覺察本質的智慧,謝謝祢讓我總是受到靈感的啟發直接去做行動,謝謝祢讓我接受面對生活裡的一切,謝謝你給我勇氣去做真實的自己謝謝你支持我不斷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9.謝謝祢讓我不斷擴展意識,謝謝祢讓我回到平靜之中,謝謝祢讓我無時無刻都知曉世界是虛假的意識上,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保持覺醒狀態,謝謝祢讓我以神的意識去看待生活裡的人事物

10. 謝謝我改變想法在每次選擇時都去相信最高善的念頭思想,謝謝我以神的意識看待自己和任何人,謝謝我遠感地去玩樂趣享受去歡慶生活,謝謝我為每一件美好的事物感到感激與歡慶,謝謝我願意將最高頻率的光子帶到這個世界並且無限倍增下去,謝謝我受到這個世界的禮遇歡迎和寵愛,謝謝我視自己為尊貴為高善的存在,謝謝我顯化出我渴望的一切出現在我眼前,謝謝我知曉自己值得美好的事物,謝謝我願意覺醒願意覺察願意給與願意分享願意創作,謝謝往跟著最高的熱情最高的興奮前進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