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五十六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跟媽媽煮小火鍋吃,謝謝祢讓我們有這麼多美味好吃的食材,謝謝祢讓我們吃得相當愉快,謝謝媽媽謝謝這些所有的一切,謝謝蘿蔔地瓜高麗菜豆芽菜甜不辣火腿貢丸火鍋料鹽糖胡椒當歸枸杞黑豆油膏辣豆瓣醬香菜蓮藕豆腐麻油水電磁爐鍋具湯匙碗盤筷子瓦斯廚房餐桌椅子延長線電鍋白飯飯匙籮美生菜猴頭菇香菇

2.謝謝你讓大咪陪伴我謝謝你讓她可以安靜坐在角落,謝謝你可以讓她像小孩那樣玩耍,謝謝你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睡覺,謝謝你讓她信任我,謝謝祢讓我們有足夠的一切供給她,謝謝你讓她平安健康,謝謝你讓媽媽對她很好

3.謝謝祢讓我順利打掃家裡,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工具清潔劑等物品,謝謝你給我們一個舒適安全溫暖所有東西都乾淨好用的家居生活,謝謝你讓家裡需要的一切物品都充足,謝謝你讓家裡的電器和所有物件都運作正常,謝謝祢讓我好好照顧好好使用家裡的一切,謝謝你讓家裡的能量都充滿光與愛的粒子,謝謝你讓來到在家裡的人事物都感到溫暖幸福喜悅,謝謝你讓所有的人事物被愛包圍被感謝被尊重被善待,謝謝祢讓我有這麼美好的家庭生活 

4.謝謝祢讓我在感覺到憤怒時可以轉念觀照,謝謝祢讓我可以正常釋放憤怒恐懼的能量,謝謝祢讓我之內所有負面的能量都無法顯化無法被認同,謝謝祢讓我接納這些負面能量並融入光與愛當中

5.謝謝祢讓我可以購買到真正很棒很好價格合宜的所需物品,謝謝供給這些物品的人事物,謝謝購物頻台,謝謝金錢謝謝服務人員,謝謝製造人員謝謝有這些物品靈感的發明者,謝謝你們方便和充實我們的物質生活體驗

6.謝謝祢讓我可以遇到很棒很好用很美麗的物品,謝謝祢讓我可以善待她們並且好好使用,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地生活靜心地生活,謝謝祢讓我在平靜生活裡實現夢想

7.謝謝祢讓我在寒冷的冬天還感覺到溫暖與愛,謝謝你讓我的身體比去年更好更強壯更溫暖,謝謝祢給予我所有禦寒的物品電器用品熱水瓶被子厚襪子毛衣外套等,謝謝供給我這些物品的人事物

8.謝謝你讓天使陪伴我幫助我以更寬廣更擴展的意識覺察,謝謝祢讓我可以跟著天使的指引行動順流而行,謝謝祢讓我對生活感到安心平靜,謝謝天使協助我可以過喜歡的生活作喜歡的事情,謝謝祢讓我可以在平靜當中好好靜心創作

9.謝謝祢讓我在很多時刻都選擇好的定義,謝謝祢讓我腦中的思想只有好的正面但才顯化在物質世界被我看見,謝謝祢讓我不斷地表達感謝不斷地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謝謝祢讓我要一直記得這個承諾,謝謝祢讓我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送還給這個世界,謝謝這個世界讓我可以體驗地球生活,謝謝這個世界帶來的感受與所有的人事物,謝謝這個世界豐盛了我的靈魂體驗

10.謝謝我可以好好地處在當下,謝謝我去記得自己做得很好的事情,謝謝我給予自己肯定與榮耀,謝謝我專注在自己身上,謝謝我好好品嘗好好進食,謝謝我放棄對任何人評論和改造知曉這些都是好事,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地手縫東西讓我感到平靜,謝謝祢讓我好好寫未來日記

11.謝謝你讓弟弟很有錢很富裕並且跟他的高我守護天使合作,謝謝你讓姊姊很富裕很有錢做自己喜愛的每一件事情跟著高我指導靈的指引行動,謝謝你讓媽媽真心感到幸福快樂富足謝謝你讓她善待周維人周圍的人都也善帶喜愛她,謝謝你讓爸爸可以過得很好謝謝你讓他順應生命得河流前行謝謝你讓他被愛包圍謝謝你讓大家都愛他祝福他善待他謝謝爸爸帶給我的所有生命體驗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