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三十六天》

 1.謝謝祢讓我去田野散步,謝謝看到月華,還有滿天星星,謝謝我有意識地走路覺察,謝謝平靜帶來的一切

2.謝謝祢讓我真心感謝父母感謝我曾有過的所有一切體驗,謝謝祢讓我對這世界保持感謝與愛,謝謝祢讓我永遠處在知曉這世界是虛構的真實狀態,謝謝祢讓我真心誠意地感謝來到我生命的每一件事情

3.謝謝祢讓我拿到漂亮的水晶,謝謝你今天實現我兩個願望,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會永遠願望成真,謝謝祢讓我充滿信心,謝謝祢讓我做新的漂亮項鍊,謝謝祢給予我的所有需要和喜歡的一切

4.謝謝祢讓我好好整理打掃房子,謝謝你給我需要的工具,謝謝祢讓我善待自己和周圍的一切,謝謝我所有的物品,謝謝我所在的地方,謝謝這個世界供給我的一切

5.謝謝祢讓我可以吃到好吃美味的食物,謝謝祢讓我有意識好好品嘗,謝謝今天獲取的食物和所有涉及這些食物的所有人事物,謝謝你們讓我獲得到食物的滋養與味覺體驗,謝謝這些人事物

6.謝謝你讓今天天氣變好變溫暖,讓我可以出門去郊遊,謝謝我看見的每一道風景,謝謝我今天感受到的體驗

7.謝謝祢讓我可以看懂奧修說的金剛經,謝謝祢讓我慢慢地細讀裡解,謝謝祢讓我知曉空是沒有頭腦的狀態,謝謝祢讓我回到空無的狀態,謝謝奧修筆者譯者出版社圖書館等所有相關的人事物

8.謝謝祢讓我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受惠自己與周圍人事物,讓所有觸及的人事物都浸潤在高頻的幸福當中充滿喜悅與愛

9.謝謝祢讓我像小孩那樣玩樂讓我的心理狀態跟回到童年一樣,謝謝祢讓我對小事情感到樂趣和滿足,謝謝祢讓我歡樂慶祝地生活,謝謝祢讓我如此自由自在

10.謝謝我時時刻刻都覺察觀看頭腦的念頭,謝謝我有意識地存在,謝謝我善待自己與周圍一切,謝謝我付諸行動,謝謝我跟著自己的節奏生活,謝謝我尊重自己,謝謝我洞悉事物的真相,謝謝我充滿神一般的智慧,謝謝我與神同在,謝謝我以神的意識看待自己與任何人,謝謝我對活著的世界充滿熱情與愛,謝謝我認可自己讚賞自己欣賞自己喜愛自己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