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感恩日記《第四十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跟媽媽包水餃吃,而且很愉快地度過一個晚餐時光,謝謝所有食材的供給者經手者和土地大自然植物動物,謝謝媽媽跟我度過美好時光

2.謝謝祢讓我今天聞到桂花香味,謝謝你讓桂花開滿地,謝謝你讓茶花開花,謝謝你讓月亮光亮照亮每一株植物和動物們, 謝謝你讓我看到滿天星光和月亮映照的奇幻風景

3.謝謝祢讓我今天順利有錢繳掉健保,謝謝金錢謝謝媽媽謝謝便利商店店員謝謝健保局,謝謝祢讓我今天有錢幫媽媽買熱水瓶,謝謝購物頻道員工,謝謝送貨人員謝謝製造商謝謝經銷商謝謝所有經手的人事物

4.謝謝祢讓我享受一個人甜點紅茶時光,謝謝東爵紅茶謝謝土耳其甜點,謝謝熱水謝謝飲水機濾水器自來水,謝謝茶壺杯子熱水瓶盤子杯墊,謝謝提供我這些美好時光所需要物品的人事物,謝謝你們供給我這些物品帶給我很棒的地球體驗,謝謝這一切

5.謝謝祢讓我的心思都專注在值得感謝的事物上面,謝謝祢讓我看見越來越多美好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在相同地方相同人相同事情看見不同以往的美好一面,謝謝你供給我這些人事物帶給我的生命風景,謝謝所有來到我眼前的人謝謝所有來到我眼前的風景

6.謝謝祢讓我以神的意識看這個世界看每一個人看待每一件事情,謝謝祢讓我看到來到我生命裡的每個人都是天使,謝謝祢讓我在任何地方都看見天堂,謝謝祢讓我像尊敬神那樣尊敬自己像看神那樣看自己

7.謝謝祢讓我跟大咪在一起度過很美好的時光,謝謝她的陪伴,謝謝你讓她們都健康平安,謝謝你供給她們所有需要的一切,謝謝祢讓我有錢買飼料罐頭滋養她們

8.謝謝祢讓我有很多很棒的書可以閱讀,謝謝這些閱讀的時光,謝謝這些作者攝影師出版編輯者印刷廠,謝謝所有經手的人事物,謝謝我擁有這些美麗的閱讀體驗

9.謝謝祢讓我對充滿感謝這件事情一直持有熱情與真誠,謝謝祢讓我覺察和改變思想,謝謝祢讓我趣找生活裡每一件值得感謝的事情,謝謝祢讓我可以無時無刻都對每一件大小事物都感謝,謝謝祢讓我去想身邊的人值得我感謝的事情,謝謝你永恆地將這些高頻率的光子包圍這些人事物包圍我的家人鄰居朋友和我觸及的任何人,謝謝你將這些高頻率的光子永遠無限倍增下去, 還給這些星球最美好最幸福的能量,謝謝地球供給我在這裡的物質生活體驗和記憶

10.謝謝我充滿熱情地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謝謝我擁有洞悉知曉真實的能力,謝謝我總是找到最好的解決之道,謝謝我願意超越表像給予任何人愛與感謝的能量,謝謝我充滿高頻率的思想語言和行動,謝謝我真正付出行動往自己感到興奮的方向前進,謝謝我釋放所有不再服務高頻率的一切能量,謝謝我好好品嘗好好享受生命裡的美好時光,謝謝我對最黑暗最恐懼的部分不斷送出光與愛的能量,謝謝我寬容善待自己和周圍人,謝謝我感謝我自己認可我自己欣賞我自己,謝謝我在此時此刻存在,謝謝這些我願意去體驗的生命歷程,謝謝我超越恐懼去相信美好事物的到來,謝謝我總是看見奇蹟,謝謝我總是像神那樣看待世界,謝謝我感受生命裡的悸動,謝謝我停下來欣賞風景,謝謝我表達感謝,謝謝我堅持不懈,謝謝我將愛與光包為周圍的人事物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