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五十八天》

 1.謝謝祢讓我跟媽姊度過很棒的聖誕節,謝謝祢讓我們煮火鍋來吃,謝謝你讓親戚帶很多食物來聚會,謝謝所有火鍋的食材,謝謝蛋糕謝謝燒仙草謝謝黑糖糕謝謝油條謝謝小菜謝謝餅乾

2.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買東西,謝謝祢讓我順利領錢,謝謝金錢謝謝這世界謝謝父母,謝謝高我謝謝所有來到我生命裡的金錢

3.謝謝祢讓我跟大咪相處愉快,謝謝你讓她可以做在我的大腿上,謝謝你讓她如此可愛天真活潑健康平安,謝謝你讓她永遠被這世界所有人愛著,謝謝你讓她活著的每一天都被愛包圍,謝謝你讓小咪跟我和好,謝謝祢讓我們家喵咪都被人愛著都被愛包圍,謝謝你讓這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都被愛包圍,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糧食供給她們營養

4. 謝謝祢讓我夢見很多很棒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在夢裡感到自信與信心,謝謝那些在夢裡跟我說話的人,謝謝你讓我清楚記得夢境,謝謝你讓她們告訴我這次會成真

5.謝謝祢讓我收到很棒的聖誕禮物,謝謝祢讓我看見雙生紫焰的影片覺察並釋放十大限制性信念,謝謝祢讓我知道我就是環境我就是世界本身,我是金錢的本身我是所有一切事物的本身,是我創造出這個夢境物質世界

6.謝謝祢讓我可以放棄去別的地方放棄達成其他目標,活在此時此地,謝謝祢讓我靜心生活,謝謝祢讓我專注在自己身上,謝謝祢讓我好好地做自己感到興奮的每一件事情,謝謝你讓弟姊都有自己很好的發展

7.謝謝祢讓我可以真正地習慣去感謝,謝謝祢讓我可以隨時把頻率對準在感謝與愛上面,謝謝祢讓我用幽默有趣的方式化解負面的念頭,謝謝祢讓我可以善待我自己

8.謝謝祢讓我有足夠所有我想要體驗的物質資源,謝謝你為我帶來美好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周圍的人都豐盛富裕充足謝謝你讓他們都被高頻率的愛與感謝的光子包圍,謝謝所有的人都獲得所有需要的一切,謝謝我獲得所有需要渴望喜愛的一切

9.謝謝祢讓我體驗到這麼多有趣好玩新奇的人事物,謝謝這些人事物帶來的感受,謝謝我們能夠遇見能夠交流能夠享受歡慶生命

10.謝謝我今天轉念,謝謝我認為發生的事就是好事,謝謝我知曉我是世界本身,謝謝我明白一切都充足並且源源不絕,謝謝我放棄任何限制性的信念,謝謝我專注在感謝上面,謝謝我收到很多超級棒的禮物,謝謝我隨時都可以祝福感謝,謝謝我把頻率放在感謝與愛上面,謝謝生命為我帶來很多驚喜與感動,謝謝我如此健康平安,謝謝每天都有滿天星空,謝謝我不再視任何事情為理所當然而願意去感謝,謝謝我自己,謝謝我的存在,謝謝我給予自己愛與豐盛富裕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