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五十天》

 1.謝謝祢讓我們有充足的食物可以享用,謝謝這些食材,謝謝供給這謝食物的人事物,謝謝媽媽和弟弟去買回來,謝謝所有製造販賣栽種的一切人事物,謝謝這些食物滋養我們的身體心智靈魂,謝謝大自然土地水陽光所有的礦物動物植物生靈帶來這些食材

2.謝謝祢讓我無時無刻都可以真誠地對一切發出感謝的頻率,謝謝祢讓我從物質的執著幻想裡拉回來 ,謝謝你讓我知曉這世間所有的一切都是虛構的,都是為了讓我體驗,這些都不是真實的

3.謝謝祢讓我在出現負面念頭時可以轉念可以覺察與觀看,謝謝祢讓我真正地做出改變,以感謝與愛以及祝福取代舊的方式,謝謝祢讓我只改變我自己就好

4.謝謝家人在寒冷冬天的陪伴和相互幫助,謝謝我有這些家人一起創造地球體驗,謝謝父母謝謝弟弟謝謝姊姊謝謝房子謝謝貓咪謝謝土地謝謝空間

5.謝謝我出現很棒的點子煮出很好喝又很健康的湯,謝謝祢讓我在天氣冷得時候可以喝上一碗好湯,謝謝祢讓我煮出美味的食物滋養身體心靈,謝謝祢讓我享用一頓美好的時光,謝謝這些食材的供給者經手者販賣者栽種者,謝謝妳們帶來給我的物質體驗,謝謝瓦斯水鍋具

6.謝謝祢讓我在天氣冷得時候有很多可以取暖的電器用品,謝謝你供給我們電與水,謝謝祢讓我們家房子裡運作的一切物品都正常順利,謝謝這些物品給我的體驗與感受和便利性,謝謝你能夠讓我珍惜並且每天持續對她們發出感謝,也感謝家人都能夠好好地使用好好地珍惜

7.謝謝祢讓我找到很多很棒的音樂和圖片,讓我享受很多美好的時光,讓我可以沉浸在音符旋律當中,讓我體驗神奇的世界,擴展我的想像力與視野,讓我的地球體驗更多元豐富

8.謝謝祢讓我夢見很多神奇美好的夢境,謝謝祢讓我在夢境滿足日常無法體驗的感受,謝謝祢讓我在夢境看見不同的自己,謝謝祢讓我醒來記得夢的美好與奇幻歷險,謝謝祢讓我有作夢的能力

9.謝謝祢讓我可以專注在靈性精神世界,並且享受物質世界的豐盛,接受物質與精神的享受,接受宇宙要給予我的所有美好豐盛的一切,謝謝祢讓我可以使自己幸福而感覺到放鬆愉快,謝謝祢讓我可以使自己富裕豐盛而充滿喜悅,謝謝祢讓我安心並可以輕鬆地接收好的事情

10.謝謝我願意幸福,謝謝我充滿感謝,謝謝我今天在雨天騎車看見滿地的花草,謝謝我遇見很多幽默好玩的人事物,謝謝我把注意力放在喜愛美好的事物上面,謝謝我可以讓自己過得很好而完全感到放鬆愉快,謝謝我將最高頻率的光子創造並無限倍增下去讓周圍的人事物都受惠,謝謝我值得存在,謝謝我為自己感到光榮驕傲,謝謝我看見宇宙對我的寵愛,謝謝我受到神的眷顧,謝謝我真的受到很多高頻率存有的協助,謝謝我願意將光與愛傳遞出去,謝謝我感到穩定安祥自在,謝謝我將智慧給予傳達出去分享更多的人,謝謝我可以用神的億試看自己與任何人,謝謝我接受恐懼並且能夠取回能量,謝謝我的車子永遠順利平安,謝謝我今天排便順暢,謝謝我善待身體有意識地進食和運動,謝謝我的身體如此健全舒暢,謝謝身體帶來的美好感受,謝謝金錢來到我的眼前讓我可以好好使用,謝謝我購買的所有物品和體驗,謝謝量販店經銷商製造商,謝謝店員謝謝服務人員謝謝我能夠順利購買所需物品的所有一切人事物,謝謝我今天充滿活力,謝謝我今天很愉快地去消費,謝謝我幫媽媽買很多很棒很好用的物品,謝謝美好的物質體驗,謝謝我放下過去評斷物質的信念讓自己與周圍的人都好好享受物質,謝謝我讓物質滋養心靈,也讓心靈豐盛物質,謝謝我接受物質與心靈都互相成長 ,謝謝我所有的時間幾乎都放在專注好的事物喜愛的事物上面,謝謝我永遠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