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感恩日記《第六十一天》

 1.謝謝你讓姊給我錢,謝謝你讓我們可以一直相處很好,謝謝祢讓我放棄任何投射在任何人身上過時的負面信念,謝謝你讓我可以一直以神的眼光看待每一個人事物

2.謝謝你讓我今天過得很充實愉快,謝謝你讓媽心情很好,謝謝你讓她對我很好,謝謝祢讓我跟家人都相處愉快,謝謝你讓每件事情都輕鬆愉快地運行

3.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錢購買需要的物品,謝謝金錢,謝謝這些所需要的物品的供給者販賣者製造商,謝謝祢讓我生活便利方便充足,謝謝祢讓我感到充足愉快滿足

4.謝謝祢讓我今天跟大咪相處愉快,謝謝祢讓我可以陪伴她並且靜心下來,謝謝祢讓我可以覺察大腦中的念頭,謝謝祢讓我看見大腦平靜空白讓我可以真正地歇息,謝謝祢讓我們可以彼此陪伴玩樂,謝謝大咪謝謝小咪謝謝魯蛋謝謝花咪,謝謝你讓小咪都熱烈地迎接歡迎我謝謝你讓她們都如此可愛健康天真活潑,謝謝你讓她們都永遠被光與愛包圍受到所有人的關愛與照顧

5.謝謝祢讓我煮一頓很好吃的晚餐,謝謝祢讓我身體如此健康平安排便順暢,謝謝祢讓我可以有意識地去進食品嘗食物,謝謝所有來到我眼前的美味健康的食物,謝謝食材的供給者謝謝生產者栽種者製造商販賣者謝謝金錢謝謝媽媽,謝謝祢讓我可以坐下來跟家人好好地吃一頓很美味的晚餐,這是很幸福的事情

6. 謝謝祢讓我們可以維護家裡,可以整理打掃維修所有的物品,謝謝祢讓我們把高頻率的光子注入在環境房子物品上面,謝謝祢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感謝,謝謝祢讓我散發出幸福高頻率的光子給與家人朋友動物植物房子物件鄰居,謝謝你讓我的世界如此幸福美好喜悅,謝謝你讓這種能量不斷倍增強烈地傳遞給更多的人事物影響更多的人,謝謝你讓這個世界美好

7.謝謝祢讓我持續保持感謝與愛,謝謝祢讓我每天都寫未來日記感謝日記,謝謝你幫助我把注意力放在值得感謝以及好的那個地方,謝謝祢讓我可以將這種能量給予傳地分享出去

8.謝謝祢讓我可以放鬆下來好好地創作,謝謝你讓家裡的事情都輕鬆愉快順利,讓我可以專心在我的創作上面,謝謝祢讓我好好地享受生命享受生活,越來越少規定規則越來越多歡慶玩樂喜悅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