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感恩日記《第五十九天》

 1.謝謝祢讓我在任何時後認知到這是件好事,謝謝祢讓我免於過去負面念頭的影響,謝謝祢讓我完全放棄去對抗,只是轉向自己渴望喜愛的狀態

2.謝謝你給我指引讓我看到振奮人心的影片,謝謝祢讓我全然相信自己,謝謝祢讓我知道是我創造一切,我是我世界的上帝,我可以決定一切

3.謝謝你讓小姨丈打電話來給媽,轉移她的注意力,謝謝祢讓我可以順利養貓跟貓在一起玩樂,謝謝祢讓我跟大咪可以永遠在一起,謝謝你讓她天真活潑快樂幸福健康平安過完這一生,謝謝你讓滷蛋花咪小咪大咪永遠都被愛包圍,謝謝你讓地球上所有的貓咪都被人愛著被愛包圍著 

4.謝謝祢讓我看見很多很棒的影片讓我可以從自己困頓的地方脫離放下,謝謝祢讓我感到自由輕盈,謝謝祢讓我看見整個世界整個宇宙都支持我去顯化我渴望的一切

5.謝謝今天所有供給我一切食物一切體驗一切感受的人事物,謝謝老家謝謝樹木謝謝貓咪謝謝陽光水謝謝星空謝謝生命謝謝家謝謝家人謝謝所有的空間謝謝覺知謝謝感受謝謝天使謝謝高我謝謝超靈謝謝身體謝謝人格謝謝五彩繽紛的蓮花謝謝整個世界

6.謝謝祢讓我在YOUTUBE看到很棒的影片謝謝祢讓我擴展視野謝謝祢讓我堅定信心謝謝你讓我知曉想像力創造現實

7.謝謝祢讓我可以創造出我的渴望,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是顯化大師,謝謝祢讓我感到全然知曉我渴望的已經成真

8.謝謝祢讓我徹底靜心徹底放空謝謝祢讓我活在此時此刻,謝謝祢讓我真的可以買所有想要的東西,謝謝你讓我的所有欲望都滿足了

9.謝謝祢讓我專注在改變自己上面,允許別人去想他自己的事情,放棄去改變別人,謝謝祢讓我明白只有我能決定我的顯化,謝謝祢讓我顯化我真正渴望喜愛的事物,謝謝你讓所有負面信念的恐懼都被覺察並且無法顯化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