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感恩日記《第六十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去上次去的地方買到所有我上次想要買的東西,謝謝木湯匙謝謝墬飾謝謝撲克牌謝謝餅乾零食謝謝春聯謝謝貓罐頭謝謝供給這些物品的商家服務員謝謝製造商謝謝金錢謝謝所有與這些相關的人事物,謝謝你們將這些物品帶到我的生命裡豐盛我的物質體驗

2.謝謝祢讓我遇到很棒可愛的店員幫我製作鮮奶茶,謝謝紅茶和牛奶謝謝供給所有原物料的人事物,謝謝美好的夜晚謝謝金錢謝謝商家謝謝所有的一切讓我享用這麼好喝的飲料

3.謝謝祢讓我可以看到影片,謝謝祢讓我可以全然去相信自己,謝謝祢讓我專注在自己喜愛的事物上面,謝謝祢讓我感到興奮快樂,謝謝祢讓我看見我渴望的真的顯化出現在我眼前

4.謝謝你讓弟來跟我說會發一萬元的事情,謝謝弟謝謝正富謝謝金錢謝謝這世界這土地謝謝所有與我相關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感受到如此豐盛富裕謝謝祢讓我們都過一個好好的年大家都有錢快樂豐盛生命體驗 

5.謝謝祢讓我有熱茶有餅乾有電熱水瓶有電有水可以使用讓我可以在夜晚享用紅茶和點心,謝謝你供給我所有晚餐需要食材謝謝所有食材供給者謝謝金錢謝謝媽媽謝謝土地謝謝栽種者謝謝販賣者謝謝製造商謝謝服務人員謝謝陽光水植物動物

6.謝謝祢讓我善待身體好好運動吃飯好好拉筋謝謝祢讓我可以感覺到身體健康帶來的輕盈和舒暢謝謝祢讓我吃對身體好的食物並且有意識地進食 

7.謝謝祢讓我可以遇到很多很棒的高維度天使指導靈的指引與幫助,謝謝祢讓我可以跟她們合作,謝謝祢讓我善待自己善待周維人事物謝謝你讓世界對我這麼好我也對世界很好

8.謝謝祢讓我可以今天感到一整天都幸運喜悅,謝謝祢讓我這天都遇見很多可愛的孩子和很好的人,謝謝祢讓我可以給予任何人事物祝福以及高頻率的光子

9.謝謝祢讓我永遠都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讓所有周圍的人事物都被幸福喜悅的能量粒子包圍,謝謝祢讓我我的家人朋友親戚鄰居都被高頻率的光與愛永恆地包圍,謝謝你讓貓咪和房子以及所有的植物動物礦物物品物件都被光與愛永恆地包圍,謝謝你讓這世界如此美好 

10謝謝我供給自己所有需要想要渴望喜愛的一切,謝謝我讓自己豐盛富裕,謝謝我永遠記得並知曉我是我所在的世界本身,謝謝我是我世界的上帝,謝謝我為自己創造的所有一切體驗,謝謝我將富裕豐盛顯化在我眼前,謝謝我如此富裕,謝謝我為了感謝自己的存在讓宇宙顯化出一億元新台幣的意外收入給我自己,謝謝我將愛與光包圍我自己,謝謝我愛自己善待自己,謝謝我將注意力放在自己做得很好的事情上面,謝謝我去喜愛珍惜我身邊的一切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