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五十七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感到很愉快和平靜,謝謝祢讓我可以買到很喜歡很好喝的鮮奶茶,謝謝服務很好的店員,謝謝茶葉和鮮奶的供給者,謝謝土地大自然水楊光動物植物,謝謝所有的人事物

2.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去買復古的兩個碗和湯匙,還有開瓶器,謝謝祢讓我接受我自己,不用成為別人而感到自在放鬆,謝謝祢讓我沒有要成為誰成為什麼的目標,只是單純是現在的自己就好,謝謝祢讓我為現在得自己感到感謝

3. 謝謝祢讓我找到很好的賣家讓我可以順利買到進水器順利安裝完成,謝謝購物平台謝謝製造商謝謝所有的一切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們居家的所有一切物品都好用順利運作

4.謝謝祢讓我今天去散步運動逛街感受聖誕氣息,謝謝聖誕節帶來的美好感受,謝謝今天你讓我心情愉快興奮感到放鬆自由自在,謝謝祢讓我以幽默的心情去看待很多事物,謝謝你給予我的所有生命體驗

5.謝謝祢讓我煮出很好喝的米粉湯,謝謝所有食材餐具鍋具店鍋謝謝供給這些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可以活在當下並且有意識好好地品嘗,謝謝這些食物滋養我的身體心智靈魂

6.謝謝祢讓我有保暖漂亮舒適的衣物可以穿著打扮,謝謝你給我這麼多我喜愛的物品,謝謝祢讓我感謝他們並且好好地去使用珍惜,謝謝所有來到我眼前曾經供給我使用的物品,謝謝供給這些物品的人事物

7.謝謝祢讓我遇見很多可愛美好的貓咪還有很多很棒的人事物,謝謝你讓我看到很多有趣好玩的新奇事物,謝謝祢讓我今天吃到巧克力餅乾糖果 

8.謝謝祢讓我可以跟弟聊天,謝謝祢讓我專注在自己身上,謝謝祢讓我放棄過去的信念和想法,謝謝祢讓我靜心地做事情並且放下任何渴求和目標只是單純地享受生活就好

9.謝謝祢讓我在過年前可以悠閒並好好地清潔打掃整理家裡,謝謝你供給我需要的所有物品,謝謝祢讓我接受當下自己的生活狀態,謝謝祢讓我身體變好變的舒暢輕盈

10.謝謝我這一天所做的所有事情,謝謝我有意識地走路,謝謝我將頻率一直處在感謝狀態,謝謝我去珍惜自己在地球上物質世界的時光,謝謝我好好地運動拉筋吃東西,謝謝我感謝自己善待自己,謝謝我一整天都將大部分時間放在美好的感受與想法上面,謝謝我總是選擇轉念,謝謝我總是選擇放下那謝過去曾經負面的念頭,謝謝我願意做出改變,謝謝我放棄改變他人放棄改變世界,謝謝我今天如此清明自在,謝謝我跟物品跟房子跟家人跟周維的環境創造美好的感受與關係,謝謝天使的協助與指引,謝謝我能夠付諸行動,謝謝我如此有趣地去看帶物品看待事情謝謝大咪小咪花咪魯蛋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為我帶來樂趣與愛

9.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