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感恩日記《第五十三天》

 1.謝謝祢讓我又去上次去很好玩的地方,謝謝你讓天氣很好,謝謝祢讓我一整天心情愉快,謝謝祢讓我可以買到好喝鮮奶茶和水煎包,謝謝祢讓我今天去很多地方逛街

2.謝謝祢讓我煮出很好喝的米粉湯,謝謝電鍋、水、米粉、鹽、糖、電、南瓜、米酒、胡椒鹽、火腿、素料、豆腐、大蒜、蔥、菜刀、沾板、鐵鍋、湯匙、辣椒醬、蘿蔔、洋蔥,謝謝供給這些食材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有這些食材可以料理和滋養我的身體心智靈魂

3.謝謝祢讓我有車子可以出門,謝謝祢讓我可以平安順利抵達目的地和返回家裡,謝謝一路上所有讓我可以順利旅程的人事物,謝謝汽油謝謝加油站謝謝馬路和所有相關的人事物

4.謝謝祢讓我都專注在有哪些事情是值得我感謝的地方,謝謝祢讓我熱衷於真心誠意地去感謝,謝謝祢讓我看見感謝的力量與產生高頻率的光子形成的改變與影響,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5.謝謝祢讓我今天去很多書局和賣場,謝謝祢讓我看見很多很有趣的事物,謝謝祢讓我買到很喜歡很棒的湯碗,貓罐頭,和零食,謝謝這些賣場的服務人員謝謝所有的一切,謝謝這些空間帶來的生命體驗

6.謝謝你讓我看到更換進水器的影片,謝謝祢讓我找到很好的賣家買到很棒很適合我們家的進水器,謝謝祢讓我找到很好的工具更換,謝謝祢讓我順利清理水箱,謝謝祢讓我可以順利更換進水器

7.謝謝祢讓我變得平靜並專注在當下要完成的事情,謝謝祢讓我淨空大腦好好休息,謝謝祢讓我去沒有去過的郊區散步 ,謝謝大自然讓我可以補充能量

8.謝謝祢讓我好好地使用並且善待家裡所有的物品,謝謝祢讓我找到很好的方法使家裡的東西都維護更好,謝謝祢讓我有房子可以居住可以生活,謝謝祢讓我有水有電有瓦斯有錢可以維持房子的運作,謝謝這個空間帶給我的所有體驗與記憶

9.謝謝你讓弟跟我聊天,謝謝祢讓我知道新開的圖書館,謝謝你讓他心情愉快,謝謝你讓弟弟永遠都被高頻率的光與愛包圍,謝謝你讓我的家人鄰居房子動物植物都被高頻率的光子包圍,謝謝你讓所有觸及到我人事物都被高頻率包圍,謝謝你讓這世界如此幸福喜悅美好

10. 謝謝我真心誠意地去感謝,謝謝我夢見很有趣很棒釋放療癒的夢境,謝謝我可以充滿活力接受物質世界裡的美好,謝謝我感受這世界要給我的豐盛富裕,謝謝我愛這個世界謝謝這個世界也愛我,謝謝我可以轉念,謝謝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好的事情上面,謝謝我顯化出一切都很順利,謝謝我很放鬆地去生活去玩樂去慶祝,謝謝我去看見很多新奇好玩的人事物,謝謝我好好對待身體,謝謝我有意識地進食,謝謝我願意運動拉筋吃對身體好的食物,謝謝我順利拿到訂購的書籍,謝謝我遇到很棒賣家和購物平台謝謝貨運人員謝謝服務人員謝謝出版社作者翻譯編輯所有相關的人事物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