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四十四天》

 1.謝謝祢讓我做一個非常非常棒的夢,謝謝祢讓我在夢裡滿足了所有的需求慾望,謝謝妳給我信心讓我感到高興充足,謝謝祢讓我夢到畢業旅行跟同學一起去玩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好吃可以觀賞可以玩樂

2.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食物罐頭餵貓,謝謝你讓她們這麼健康平安可愛,謝謝妳讓滷蛋坐在我大腿上像小寶寶那樣睡著, 謝謝妳讓花咪健康變胖,謝謝你讓她們都有很棒的人喜愛她們幫忙餵養,謝謝妳讓她們都溫暖地入睡,謝謝妳讓土地植物照顧好她們

3.謝謝妳讓媽心情變好,謝謝妳讓地跟我們一起吃飯還煮湯給我們喝,謝謝祢讓我們有便當奶茶豆漿水果奶酪可以享用,謝謝祢讓我們度過很棒愉快的晚餐時光,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花用

4.謝謝祢讓我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謝謝祢讓我剛剛好獲得需要的一切,也剛剛好給予我可以給的部分,謝謝祢讓我看見一切順暢流動的進行,謝謝妳讓這世界跟著我的節奏支持我的本質支持我的生活方式,謝謝祢讓我感到安心

5.謝謝祢讓我看見我寫的日記內容成真好幾項,謝謝祢讓我心想事成,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信心去相信我自己也給予家人和其他人信心,謝謝祢讓我真心感謝我自己

6.謝謝祢讓我真相全然接受媽媽本來的樣子,謝謝祢讓我能夠真正全然感謝媽媽,謝謝祢讓我跟家人都相處愉快,謝謝祢讓我感到平衡舒暢

7.謝謝祢讓我一整天身體如此健康舒服,謝謝祢讓我有意識漸進式吃東西,謝謝祢讓我好好消畫,謝謝祢讓我好好品嘗,謝謝妳供給我如此美味營養美好的食物飲料,謝謝祢讓我去感謝我獲得的以及供給我所需要一切的經手人事物,謝謝所有來到我生命裡的所有一切體驗

8.謝謝祢讓我順利平安出門回家,謝謝妳讓車子很健全健康,謝謝車子每天載我出入,謝謝祢讓我有錢加油和維修車子,謝謝車子的製造商經銷商,謝謝車行的所有人員供給我的服務

9.謝謝祢讓我的鄰居都被愛與光的高頻率光子包圍,謝謝妳讓醫院和護士護理長醫生工作人員都被高頻率光子包圍,謝謝祢讓我觸及的每個人都在愛與光當中感受高頻率的幸福感受,謝謝祢讓我父母家人親友都被最高頻率的光子包圍,謝謝祢讓我永恆地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無限倍增下去,讓更多人事物和環境都受惠

10.謝謝我發出純淨的光與愛,謝謝我療癒父母,謝謝我將愛給予貓咪,謝謝我傳遞祝福給鄰居叔叔,謝謝我真心祝福女醫生,謝謝我選擇愛與感謝的頻率與能量給予出去,謝謝我永遠都選擇去相信美好的那個部分成真,謝謝我付諸行動去寫未來日記,謝謝我成功顯化我渴望的事物成真,謝謝我全然支持我自己,謝謝我真心誠意地感謝我自己,謝謝我以自己為榮,謝謝我的存在讓這個世界幸福快樂,謝謝我被愛包圍也把愛給予出去,謝謝我如此愉快充滿高頻光子,謝謝我使用的每ㄧ件物品謝謝我遇見的每ㄧ個植物動物,謝謝每ㄧ個我遇見的人事物都豐盛我的生命,謝謝我所在的房子土地房間空間網路平台,謝謝這些地方都讓我感美好更想謝更多愛更高頻率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