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六十二天》

1.謝謝祢讓我可以如此順利更換進水器,謝謝所有的一切,謝謝購物平台的店家仔細講解和影片教導,謝謝製造和供給販賣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們家如此舒適便利,謝謝家裡的一切物品都運作正常,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家

2.謝謝你讓弟送給我手機,謝謝你讓他教我如何使用,謝謝你讓他給我充電器,謝謝弟弟對我這麼好,謝謝祢讓我跟家人都相處愉快

3.謝謝祢讓我可以去老家跟媽媽姊姊聊天,謝謝祢讓我們家人感情融洽和樂,謝謝你讓家人們都豐盛富裕有錢幸福平安健康

4.謝謝你讓大咪陪伴我,謝謝你讓大家都愛貓咪,謝謝你讓她們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謝謝祢讓我們都可以供給她們足夠良好的食材,謝謝你讓她們都感到被愛和天真快樂地生活

5.謝謝祢讓我收到很棒剛好是我想要的抱枕和坐墊,謝謝豆花店家陪我聊天並善意地給予我好的感受,謝謝我順利收到並且運回家裡,謝謝抱枕和坐墊的供給販賣製造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有舒適好用乾淨的家居生活

6.謝謝祢讓我生活所需要的一切都充足,謝謝你給我得比我想要的要多更多,謝謝祢讓我順利拿到媽媽要買的東西,謝謝祢讓我們都生活得越來越好,謝謝祢讓我們的心境都越來越富裕豐盛自由愉快 

7.謝謝你讓我的身體健康舒服,謝謝祢讓我每天都如此平安,謝謝祢讓我腸胃順暢排便順利,謝謝祢讓我生理期都不會痛並且很舒服,謝謝祢讓我好好進食好好地運動好好地拉筋好好地生活睡覺

8.謝謝祢讓我今天去看見很多很有趣好玩的家居用品和生活小物,謝謝祢讓我知道我很喜愛和對家居和廚具很有熱情與興趣,謝謝你不斷擴展我的視野和讓新的事物湧進我的生活,謝謝你給我很多很棒的物質體驗,謝謝金錢

9.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吃到很好吃的麵包和鮮奶茶,謝謝祢讓我買到很棒的貓罐頭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錢買衛生棉,謝謝我今天逛的店家謝謝店員謝謝食材謝謝物品謝謝供給製造販賣運送這些物品的人事物,謝謝你門帶給我的生命體驗,謝謝這個星球這個世界這個環境謝謝宇宙謝謝我自己顯化這一切謝謝金錢謝謝父母 

10.謝謝我在聽見別人富裕時可以真心感謝,謝謝我可以這麼厲害更換進水器,謝謝我這麼厲害顯化我想要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謝謝我喜愛讚賞自己,謝謝我今天豐富的生活體驗,謝謝我做了很多感到熱情與興奮的事情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