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六十三天》

 1.謝謝祢讓我可以轉念讓我去想我喜歡我渴望我想要的情境成真,謝謝祢讓我可以藉由感謝去改變自己發出去的頻率與念頭,謝謝祢讓我與高頻率對齊,謝謝祢讓我以創造高頻率光子為主取代過去的習慣性念頭,謝謝祢讓我看見我的改變出現在我眼前

2.謝謝祢讓我跟媽媽相處愉快,謝謝祢讓我遇見很棒的便利商店店員,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曾經任圍不可能的事情其實可以成行成真,謝謝祢讓我不斷擴展視野,讓我看見更多更大的可能性發生

3.謝謝祢讓我可以跟大咪度過美好的時光,謝謝祢讓我們可以好好相處謝謝你讓媽媽可以接受她,謝謝你讓她健康平安活潑可愛,謝謝祢讓我可以跟她在一起玩

4.謝謝祢讓我煮很好吃的晚餐,謝謝你供給我這些食材和物品,謝謝所有與這些物品相關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地吃一頓

5.謝謝祢讓我感到身體舒暢愉快,謝謝祢讓我身體變輕盈,謝謝你實現我以前的夢想,謝謝祢讓我身體變很好看很健康

6.謝謝你讓媽媽也很健康也變得很漂亮很愉快心情很好,謝謝你讓她被周圍的人的愛包圍充滿感激,謝謝你讓她許多問題都迎刃而解,謝謝你讓她過得越來越好

7.謝謝你讓基金會寄給我們錢,謝謝你讓姊收到以前的收入,謝謝祢讓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充足,謝謝祢讓我們家都越來越富裕和豐盛喜悅與愛

8.謝謝你讓爸跟媽相處愉快,謝謝你讓爸很好照顧很舒服,謝謝祢讓我們真心誠意地他充滿高頻率的念頭與祝福,謝謝你永遠將愛與光包圍爸爸

9.謝謝祢讓我今天出門和回家時都沒有下雨,謝謝你讓我看到星空,謝謝你讓氣溫沒有那麼冷,謝謝你讓今天出現陽光,謝謝祢讓我們家的貓咪都可以舒服溫暖過冬

10.謝謝祢讓我有新的手機可以使用謝謝你讓我可以用應用程式,謝謝你讓我可以善用工具不影響生活

11.謝謝我今天好好生活,謝謝我今天看見領悟任何事都有可能任何問題都會有解決之道,謝謝我今天做很多事情,謝謝我今天轉變念頭,謝謝我今天發出高頻率的光子,謝謝我一直保持感謝與愛的狀態,謝謝我在本來會失望或者不舒服的情境下改變反而覺得一切都是好事,謝謝我感覺到我會有很棒的事情發生,謝謝我以好的正面喜愛的念頭去解釋去定義來到眼前的事情,謝謝我永遠相信好的那一面才會成真,謝謝2022年的自己所做的所有的一切,謝謝2022年帶給我的所有體驗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