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四十一天》

 1.謝謝祢讓我順利拿到書本《3分鐘未來日記》,謝謝祢讓我開始書寫未來日記,謝謝祢讓我看見很多人很幸運的事情

2.謝謝祢讓我順利等到垃圾車,謝謝祢讓我停止恐懼把祝福與愛送出去,謝謝祢讓我可以超越過去的負面想法,接受與釋放它們,謝謝祢讓我感到輕盈舒暢和自由

3.謝謝祢讓我順利去圖書館,謝謝祢讓我遇到很棒得服務人員,謝謝祢讓我將祝福送給他們,謝謝圖書館提供的很多很棒有益的訊息

4.謝謝祢讓我每天每天都堅持下去,謝謝祢讓我一直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無限倍增下去,讓家人鄰居朋友都可以受惠感受到幸福愉快的生活,謝謝祢讓我受到高頻率天使與指導靈和高頻光存有的支持與協助和指引,謝謝祢讓我永遠充滿感謝

5.謝謝祢今天讓媽買菜給我們謝謝媽媽謝謝牛奶吐司大蒜高麗菜蔥包子辣醬豆乾豆腐太白粉壽桃,謝謝親戚送的東西 

6.謝謝祢讓我今天身體非常順暢舒服,謝謝祢讓我吃到很好吃又對身體好的食物,謝謝所有食材的供給者經手者,謝謝我有金錢可以購買所需要的一切

7.謝謝祢讓我在覺察大腦念頭時可以轉念,並且有能力有距離地觀看,選擇最好最正面最高善的想法,謝謝祢讓我像神那樣看待自己和任何人

8.謝謝祢讓我真正地付出行動去做任何讓我感到興奮的一切,謝謝我一直都獲得所有需要的一切,謝謝我堅持這樣下去,保持熱情地生活

9.謝謝你給我很多很棒的靈感,讓我可以好好創作,謝謝你讓我的生活優渥豐盛當我可以安心創作,謝謝你供給我很多創作需要的工具,謝謝祢讓我可以專心好好集中注意力創作

10.謝謝我可以這麼幽默,謝謝我這麼有智慧可以洞悉觀察事物的本質,謝謝我可以超越表相看見真實,謝謝我這麼有毅力地做出改變,謝謝我如此樂觀真誠地活著,謝謝我如此寬容對待自己和他人,謝謝我對任何人事物都送出光與愛的光子,謝謝我充滿對生命的熱情,謝謝我如此平安健康,謝謝我活在當下專注在此時此刻,謝謝我好好運動吃飯休息,謝謝我善待自己,謝謝我感謝獎賞自己,謝謝我專注在自己身上看見自己美好的一面,謝謝我感受生命要給我的一切,謝謝我如此感謝並且愛著這個世界,謝謝我像最黑暗最恐懼的部分送出光與愛,謝謝我接納所有面向的自己,謝謝我這麼美麗健全充滿愛,謝謝我超越並接受恐懼,謝謝我畫出如此美麗的畫作,謝謝我這麼有才華,謝謝我這麼有價值地活著,謝謝我表達感謝,謝謝我處在最高頻率,謝謝我能夠看見有趣好玩幽默的部分,謝謝我充滿能量,謝謝我療癒自己和周圍一切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