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六十四天》

 1.謝謝祢讓我可以這麼平安健康過完2022年,謝謝祢讓我可以看到很棒的影片分享出去,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所有的顯化一定會實現,謝謝你讓我充滿自信心

2.謝謝祢讓我看王家衛的電影,讓我回到小時候充滿想像力的自由狀態,謝謝祢讓我感受到空間的氛圍與魔法,謝謝祢讓我脫離理智的腦進入另一個奇幻世界,謝謝祢讓我充滿個種可能性的想像空間,謝謝祢讓我超越恐懼和規則的制約,謝謝祢讓我可以真正自由呼吸

3.謝謝祢讓我看見旅遊的影片,謝謝祢讓我感受到山與鄉村的氣息,謝謝祢讓我看見我夢想中的房子的模樣,謝謝祢讓我感受自己已經處在最終實現場景的狀態,謝謝祢讓我夢想成真,謝謝祢讓我擁有了自己的土地和房子跟動物植物相處愉快

4.謝謝祢讓我度過舒適平安溫暖的一天,謝謝祢讓我吃到很好喝得稀飯餅乾鮮奶茶,謝謝祢讓我過得這麼愜意平靜靜心,謝謝祢讓我的身體如此健康,謝謝你完成我以前的夢想

5.謝謝祢讓我跟弟聊天,謝謝祢讓我充滿愉快與幽默感,謝謝祢讓我腦中都是很好笑好玩新奇有趣的念頭,謝謝我的大腦這麼有趣新鮮好笑

6.謝謝祢讓我夢到我在笑,謝謝祢讓我好好地睡覺沒有被打擾,謝謝祢讓我可以去祝福任何人,謝謝祢讓我的家人親友鄰居都被受祝福被愛包圍,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順利打掃整理家裡並丟掉垃圾,謝謝祢讓我家裡的一切都順利平安地運作,謝謝這個房子謝謝所在使用的物品謝謝祢讓我真心感謝這裡所有的一切

7.謝謝你在過去一年帶來給我的全部所有的體驗,謝謝我的改變我的成長我的靜心我的寧靜帶給我新的體驗,謝謝我變得專注在當下,謝謝我這一年來所做的新的創作,謝謝我這一年的心境成長,謝謝我這一年的付出與收穫,謝謝我更接受自己更歡迎臣服生活裡的事情,謝謝我的行動,謝謝生命給我的一切,謝謝這個世界供給我一個體驗的空間,謝謝這一年裡所有接觸的人事物,謝謝家人朋友貓咪親戚鄰居土地房子植物動物

8.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持續地去真心感謝,謝謝祢讓我一直記得要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給家人給環境給鄰居給這世界給這星球給這土地給台灣給我自己,謝謝我要一直記得我所要給予的承諾,謝謝我愛自己愛這世界愛周圍的一切謝謝我要一直堅持下去

9.謝謝今天所有供給我的一切食材食物飲料空氣陽光水電,謝謝今天能量的供給,謝謝整個2022年

10.謝謝我存在,謝謝我的改變,謝謝我願意感謝我自己,謝謝我的付出,謝謝我總是具有強大的覺察和洞悉事物本質的能力與智慧,謝謝我願意坦承自己的無知與錯誤並且做出新的行動獲得新的領悟調整自己擴展意識,謝謝我這一年的耐心與沉著和冷靜,謝謝我願意慢下來好好體驗好好感受好好地去聆聽,謝謝我願意運動拉筋吃健康的食物減少身體負擔,謝謝我的身體變得相當健康輕盈舒暢,謝謝我願意去相信並願意做出新的行動,謝謝我真心誠意感謝這一年並且好好地送走這一年所有的一切,讓騰出的空間給予新事物的到來,謝謝我自己謝謝所有的一切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