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六十五天》

 1.謝謝祢讓我獲得539頭獎,謝謝你給我這麼多錢讓我可以好好生活和創作,謝謝祢讓我跟家人可以過一個很好的年,謝謝你這一路帶給我的感受和體驗以及改變

2.謝謝祢讓我實現了我的夢想,謝謝祢讓我顯化了我的渴望,謝謝你供給我這麼多這麼豐盛的資源物品食物,謝謝祢讓我可以讓家人讓貓咪們讓更多人都充足富裕地體驗地球生活,謝謝祢讓我看見物品金錢真的源源不絕地到來

3.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去加油,謝謝祢讓我有錢做公益,謝謝祢讓我吃到很好吃的食物煮出一頓好吃的晚餐,謝謝祢讓我可以有意識好好地品嘗,謝謝這些供給我們所需要一切的人事物

4.謝謝祢讓我找到媽媽要的物品,謝謝祢讓我領悟到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謝謝祢讓我堅持並且真的顯化成功,謝謝祢讓我看見這麼多新奇好玩的物品並且讓我知道他們發想的概念和運作,謝謝你擴展了我的視野謝謝你讓我對這世界感到驚喜與好奇

5.謝謝祢讓我一覺到天亮,謝謝祢讓我有如此充足的睡眠,謝謝祢讓我可以充足能量,謝謝祢讓我不受到打擾,謝謝祢讓我身體健康舒暢,謝謝祢讓我如此平安健康地生活存在

6.謝謝祢讓我真正地懂得去看見任何值得感謝的地方,謝謝祢讓我注視在好的地方,謝謝祢讓我每天每天都去想曲看見去感謝這些我獲得到的美好事物,謝謝你讓我知曉我的世界是如此豐盛富裕美好喜悅

7.謝謝祢讓我可以過著麼愜意舒適的夜晚,謝謝祢讓我有很棒的坐墊跟貓一起度過,謝謝你讓大咪陪伴我跟我坐在一起聽音樂上網,謝謝祢讓我遇見她們,謝謝你讓她們如此健康平安,謝謝姊姊買好吃健康的罐頭給她們吃,謝謝你讓她們如此做自己

8.謝謝祢讓我今天吃到很棒的香菇鮮奶茶三明治,謝謝供給我這些食物的所有人事物,謝謝祢讓我感受到豐足,謝謝祢讓我可以停下來感受生命的豐盛與愛

9.謝謝你讓我可以順利拿到錢可以加油可以買東西可以好好生活,謝謝金錢謝謝家人謝謝供給我金錢的所有人事物,謝謝你這一生給予我的所有金錢,謝謝祢讓我無限富裕,謝謝你讓我抵達金錢解脫點

10.謝謝我今天跟著指引去做公益,謝謝我今天順利度過,謝謝我今天充滿愛與感謝,謝謝我今天好好吃東西,謝謝我今天好好拉筋運動,謝謝我今天好好創作,謝謝我今天好好給予姊幾塊布,謝謝我今天泡很好喝的茶,謝謝我今天煮出很好吃的晚餐,謝謝我今天所做的所有一切,謝謝我今天充滿力量與希望,謝謝我今天樂於分享,謝謝我今天祝福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豐盛富裕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