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感恩日記第八十一天

 1.謝謝我可以完全放下腦中負面的聲音,謝謝我選擇不再認同,謝謝我可以選擇正面好的高善的想法

2.謝謝你讓大咪出現謝謝大咪平安健康,謝謝大咪陪伴我,謝謝大咪如此可愛親人,謝謝妳讓我遇見這麼可愛的孩子

3.謝謝你讓大家都喜愛並接受貓咪,謝謝貓咪和所有動物植物都被善待,謝謝妳讓我跟自然和諧共處融入一切萬有之中

4.謝謝妳讓我處於順流臣服狀態,謝謝妳讓我輕鬆接受眼前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遇見很多有趣好玩快樂的人事物

5.謝謝祢讓我順利買到水管,謝謝祢讓我可以順利將水管弄好供大家使用,謝謝祢讓我們有足夠的金錢購買需要的物品

6.謝謝祢讓我買到很棒很適合我的保護殼,謝謝妳讓我一直都有很好的購物體驗,謝謝金錢謝謝物質謝謝店家謝謝所有販賣製造運送的服務人事物,謝謝妳讓我對任何美好的事物都真誠感謝

7.謝謝祢讓我今天過的很愉快,謝謝祢讓我順利連結宇宙太陽,謝謝祢讓我身體變健康明亮舒適,謝謝妳讓我選擇善待身體,謝謝我的身體為我工作這麼多年

8.謝謝祢讓我永遠將最高頻率的光子注入自己周圍一切人事物和這個星球,謝謝妳讓我成功進入療癒區讓我可以真正自我療癒

9.謝謝祢讓我回到最高頻率狀態跟最高維度的我連結相互幫助,謝謝妳讓我成功完成來地球的使命

10.謝謝我可以專注做很多很棒的事情,謝謝我選擇以好的那一面看待周圍的人事物,謝謝我如此客觀有趣觀看事物,謝謝我遇見很多很棒的人事物,謝謝我總是選擇美好的那一面,謝謝我能夠全然放鬆交給生命,謝謝我有意識的吃東西運動拉筋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