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八十四天》

 1.謝謝祢讓我們這麼豐盛,謝謝祢讓很多親戚回來聚餐,謝謝你讓大家都平安健康富裕,謝謝祢讓我們吃到這麼多這麼美味的食物和零食

2.謝謝祢讓我們收到這麼多的禮盒,謝謝祢讓我們也送給很多人禮盒,謝謝祢讓我感到這麼富裕,謝謝祢讓我可以接受和給予,謝謝祢讓我一整天都感到放鬆休息

3.謝謝祢讓我做了一場好夢,謝謝祢讓我自然醒來,謝謝祢讓我看見光,謝謝祢讓我收到錢,謝謝祢讓我有錢去買彩券,謝謝祢讓我感到平靜安詳

4.謝謝祢讓我沒有要完成的事情謝謝祢讓我沒有抵達的地方謝謝祢讓我沒有想要的東西謝謝祢讓我沒有要改變的事情,謝謝祢讓我可以全然活在當下

5.謝謝祢讓我可以有錢去買鮮奶茶去散步去很多地方走走,謝謝金錢謝謝服務員謝謝鮮奶茶葉水糖和所有供給這些食材的人事物

6.謝謝祢讓我獲得需要喜愛的物品,謝謝祢讓我品嘗美味的食物,謝謝祢讓我感到滿足,謝謝祢讓我活著健康平安,謝謝祢讓我真心感謝這個世界感謝周圍的人事物

7.謝謝祢讓我有貓咪陪伴,謝謝你讓她們都健康快樂平安,謝謝祢讓大自然和鄰居都喜愛她們善待她們,謝謝祢讓所有的動物植物都被愛包圍都和諧共處

8.謝謝祢讓我可以靜下心去體驗生命去傾聽,謝謝祢讓我感到自由自在,謝謝祢讓我財務自由,謝謝祢讓我可以這麼舒服這麼安心的生活

9.謝謝祢讓我家人一起玩樂吵鬧陪伴體驗生活,謝謝祢讓我有親戚鄰居朋友,謝謝祢讓我有身體心智靈魂可以在地球生活體驗物質世界

10.謝謝我總是用擴展的意識去看待事情,謝謝我很容易想開很容易廣闊思想,謝謝我樂於接受眼前的每一件人事物,謝謝我很樂觀看待每件事,謝謝我珍惜來到身邊的人事物,謝謝我能夠平靜生活,謝謝我真誠感謝生命裡的一切,謝謝我善於愛惜自己身體,謝謝我好好進食好好運動好好生活,謝謝我觀照念頭釋放恐懼,謝謝我能夠去看見自己好的那面,謝謝我能夠看見任何人最高善的那面,謝謝我信任生命信任自己信任家人,謝謝我能夠看見事物的真實,謝謝我能夠洞悉事物的本質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