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七十一天》

 1.謝謝祢讓我今天睡得超好,謝謝祢讓我可以安心地生活,謝謝祢讓我對生命充滿安全感,謝謝遮一天的祥和與寧靜

2.謝謝祢讓我可以出門去郊區走走,謝謝祢讓我遇到很棒的店員和購買很好喝的鮮奶茶,謝謝祢讓我心情愉快,謝謝祢讓我可以欣賞享受風景,謝謝祢讓我舒展身體,謝謝你帶我去很多很棒的地方走走

3.謝謝你讓我看到財富自由的影片,謝謝祢讓我實際去做,謝謝祢讓我值接買下任何我想要的東西,謝謝祢讓我感受允許富裕允許購買喜愛物品的自由與美好愉快,謝謝祢讓我看見很多很棒的事物,謝謝金錢謝謝供給物品的人事物,謝謝販售運送製造相關的人事物,謝謝你豐盛我的物質體驗,謝謝來到我生命裡的物品和感受和能量,謝謝這個過程所有經手的人事物謝謝地球謝謝台灣謝謝土地謝謝大自然謝謝所有的人謝謝動物植物陽光水空氣

4.謝謝你讓我看到很棒的煎匙謝謝祢讓我買木夾子謝謝祢讓我買到很好吃的奶油餅鮪魚餅,謝謝祢讓我買到蔓越莓奇福餅多力多滋,謝謝祢讓我買到很好吃的乳酪麵包,謝謝所有供給給予我這些物質實才體驗的所有相關人事物,謝謝這麼多的物質來到我的眼前,謝謝金錢讓我可以購買

5.謝謝姊姊幫忙裝水,謝謝我們有水可以喝謝謝有過濾器謝謝有熱水瓶謝謝自來水公司謝謝所有供給我們水的人事物,謝謝今天停水讓我可以好好感謝並且知道有水是很幸福很值得感謝的事情

6.謝謝祢讓我今天相當愉快地度過,謝謝祢讓我可以靜下心來好好享受月色風景謝謝祢讓我傾聽周圍環境的聲音讓我可以進入登出覺察狀態,謝謝超靈跟我對話連結

7.謝謝祢讓我更新我的所有脈輪,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運動伸展,謝謝祢讓我夜晚去大自然裡好好靜心放鬆,謝謝祢讓我感到活力十足和能量充沛,謝謝祢讓我感受到光與能量的匯入以及身心靈的更新

8.謝謝祢讓我不斷地進化意識擴展,謝謝祢讓我跟家人都相處愉快,謝謝祢讓我充滿感謝與愛,謝謝祢讓我永遠將最高頻率的光子注入周圍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一直記得這個承諾,謝謝祢讓我一直處於當下活在此時此刻

9.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進食好好運動好好拉筋,謝謝祢讓我善待身體心智靈魂,謝謝祢讓我如此健康平安,謝謝祢讓我可以有意識地看見所有念頭,謝謝你讓好的善的正面的念頭顯化,讓不適合的離開釋放,讓我周圍的人事物都越來越美好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