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感恩日記《第十一天》

 1.謝謝祢讓我以創造者的視角來看發生在我世界裡的每一件事情,讓我以神的目光看我自己,謝謝祢讓我以更廣闊的意識去看見世界,給予正面的定義

2.謝謝祢讓我可以在每次選擇的時候,都選正面最高頻率震動的選擇,讓我這一生在地球上的每分每秒的將意識奉獻給最高頻率,留給這星球上所有的人事物最高震動頻率的光子,並感謝祢讓我可以永遠記得我的承諾

3.謝謝祢讓我可以重新看待發生的同一件事情,並且以感謝和不同的視野去看過去曾讓我感到仇恨憤怒負面的事情,真正地釋懷和感謝這些生命歷程,放下詛咒憎恨他人的念頭,謝謝祢讓我體驗到轉念的巨大力量和祝福

4.謝謝祢讓我感受到月亮給我的美好感受,全然不同於白天日常的維度的夜晚世界,謝謝祢讓我可以停下來體驗月光的美好夜晚跟植物動物一樣與整個存在同步

5.謝謝祢讓我以愛去祝福去感謝我生命裡的每一個人,謝謝祢讓我將最高震動頻率的光子包圍弟弟,姊姊,爸爸,媽媽,還有所有動物植物礦物鄰居親戚和我所遇見的每一個人,謝謝妳

6.謝謝祢讓我可以模擬練習願望成真最美好的那個時候的自己,謝謝祢讓我有這麼美麗的願景根想法,謝謝祢讓我盡全力去觀想,不執著不期待,全然享受這個過程,謝謝祢讓我在此時此刻全然知曉我的力量,謝謝讓我如此全然知道我的願望已經成真

7.謝謝祢給予我這麼多豐盛美味的食物和食材,讓我可以豐富我的心靈和腸胃,謝謝祢給予我好好細細品嘗的能力,謝謝我的身體讓我品嘗到美好的饗宴,謝謝味覺嗅覺視覺觸覺和感受謝謝生命給予所有一切

8.謝謝祢讓我永遠知曉世界不是真實的,讓我跟頭腦有很大的距離能夠永遠觀看,不認同,活在當下,發出最高震動頻率並且受惠給環境與所有人

9.謝謝祢讓我在每天有這樣的時光將最好最感謝的部分表達寫出來,謝謝祢讓我永遠保有對所有遇見的一切表達真成的感激,並對感謝永遠保有熱誠,真心誠意地接受世界給予我的一切並對其真心感激,也真心將祝服給予出去,祝福所有的人類都像我 一樣富裕豐盛喜悅

10.謝謝祢讓我跟家人貓咪土地環境都關係良好合諧互動,謝謝祢讓我對所有的關係恆定發出高頻率的光子,讓他們可以沉浸在高頻之中,受益於更多的人事物,影響更多的人投入高頻率的意識當中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