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二十天

 1.謝謝祢讓我夢見並且知曉我自身恐懼的原型是可怕的女鬼或是虎姑婆,愛的原型是觀世音,讓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創作,是我把這些原形投射到周圍人身上,忘記是我自己的創作,謝謝祢讓我清楚地意識到我大腦對每件事物的解釋就是我的創作,這些解釋都帶來我的體驗,謝謝你讓我知曉並且永遠清楚地善用這些解釋讓我感覺到自由

2.謝謝祢讓我知道恐懼的根源只是我想要獲得父母的關注想要獲得他人情感的認同和幫助,謝謝祢讓我清楚地看見恐懼只是很小的東西,只是我演戲的劇本故事內容而已,我記起來這些都是我的戲劇表演而已,謝謝祢讓我意識到這些能量意象的虛假,讓我無法再去認同,謝謝祢讓我如此清明自在地活在地球上 

3.謝謝祢讓我從金錢的恐懼理真正地解脫,讓我意識到這些都只是我二元對立的投射,眼睛看見的都不是真實的,謝謝祢讓我真正抵達金錢解脫點,謝謝祢讓我自由自在經濟獨立自由地生活,謝謝祢讓我可以體驗到豐盛富裕的生活並且讓我可以使更多人受惠解脫

4.謝謝你供給我生活所有需要的一切,並且知曉獲得顯化的真正原理,讓我可以善用這些力量讓我自己以及觸及我的人都可以知曉創造力善用創造力,進入更高頻率的震動生活,謝謝祢讓我總是選擇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讓這些高頻率的能量使更多人清明清醒,讓更多人受惠

5.謝謝祢讓我知曉感謝的力量,並且讓我不間斷對感謝保持熱情與行動力,謝謝祢讓我以感謝的能量光子浸潤我的全身細胞我的思想我的語言我的行動,讓我永遠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回饋給與這個星球,謝謝我出生在這裡,謝謝這世界給予我的所有體驗,謝謝我如此幸福幸運並且讓最多的人受惠 

6.謝謝祢讓我跟小咪大咪魯蛋花咪過得很愉快好玩的生活,謝謝祢讓我觀察她們謝謝祢讓我可以得到祂們無條件的愛,謝謝祢讓我有充足的貓的食物供給祂們,謝謝祢讓我可以遇見祂們,謝謝祢讓我體驗到動物純粹的愛

7.謝謝祢讓我可以在恐懼出現時清明地觀看,讓我知曉恐懼真正的根源來自我自己的認同,謝謝祢讓我可以欣然接受歡迎恐懼,並且讓光與愛包圍恐懼,讓我的黑暗被照亮,感受到生命的喜悅與愛

8.謝謝祢讓我可以如此清醒善用文字表達出我的體驗,讓我可以使用這些力量使更多人受惠,讓渴望解脫的人可以解脫,謝謝祢讓我知道我真的可以美夢成真,謝謝祢讓我知曉我的創造力,讓我總是有意識地去創造去使用大腦裡的解釋讓我過著渴望夢寐以求的生活 

9.謝謝祢讓我用神的視野意識看待我自己並且也這樣去看待任何人,謝謝祢讓我像神那樣去看見我周圍所有的一切人事物,謝謝你讓我如此自由地生活著

10.謝謝我超越了恐懼的幻覺與感受看見了恐懼的原形,謝謝我如此清醒清明願意觀照自己最黑暗恐懼的地方謝謝我在害怕的時候還可以意識到這是虛構的,謝謝我不間斷往自己最黑暗的地方送出最多的光與愛,謝謝我這麼勇敢這麼堅持下去謝謝我讓自己看見幻覺虛假的部分讓自己無法再去認同讓自己自由解脫,謝謝超靈的幫助讓我可以結束對恐懼的認同讓恐懼自由來自由離開讓我無法再受到影響,謝謝我願意有意識的生活有意識地創造有意識地觀照謝謝我這麼偉大和有毅力完成這份體驗,我為自己感到光榮與偉大謝謝我自己,謝謝宇宙為了感謝我的存在和創造將一億元新台幣的被動收入存進我的存款裡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