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感恩日記《第十八天》

 1.謝謝你讓姊姊找到最好的畫布和畫框,讓她可以專心繪畫,謝謝你讓她有材料可以完成夢想,謝謝你給予她真正需要的一切

 2.謝謝你讓大咪跟魯蛋跟小咪跟花咪都和平相處,謝謝你讓大咪今天陪我一整天,還跟我靜坐,謝謝你讓她做自己並且自由自在愉快健康平安,謝謝你讓她所需要的一切都可以擁有

3.謝謝祢讓我看見這麼多美麗的興星和夜景,謝謝你讓我生命充滿對萬事萬物的真誠感激,並且對於不斷發出高頻率的光子保有熱情持續去實踐,讓我可以受惠自己和周圍的人事物,也讓整個環境都受到高頻率光子的進潤活出幸福快樂的地球夢想生活

4.謝謝祢讓我真心誠意地對父母感激,對所有我的生命歷程感激,謝謝這一生祢給予我的所有一切體驗,謝謝我來到地球的所有生命歷程所有靈魂的體驗,所有我遇見觸及的任何人事物,謝謝這棵星球上所有的動物植物礦物所有的生靈存有帶給我的所有體驗

5.謝謝祢讓我持續不間斷保持在最高頻率上面,讓我以最高最好的視野去看待每一件我遇到的事情,以神的視野看待任何人看待我自己,謝謝祢讓我可以總是以最高善的觀點去解釋,並且做出對我而言最好最高善的選擇 

6.謝謝你今天讓我可以買鮮奶茶,謝謝服務人員還有所有提供我飲料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可以買貓飼料和罐頭,謝謝所有提供我和貓咪所需要的一切人事物,謝謝土地生長的一切謝謝陽光水還有能量,讓我可以站在這裡體驗這裡的日常生活,謝謝祢讓我所需要的一切都相當充足,並且獲得比我想像中更好的結果

7.謝謝祢讓我身體如此健康有活力並且舒暢皮膚年輕光滑,謝謝祢讓我身體健全並且感官都敏銳健康地生活能夠細致體驗每一件事物,好好享受物質世界要給予我的美好豐盛體驗

8.謝謝祢讓我總是看見最高善的解決之道,以最好的最棒的思想去看任何人事物,謝謝祢讓我知曉我所在的地方就是天堂,我遇見的都是天使

9.謝謝祢讓我能夠發自內心真心誠意地去感謝去愛,謝謝祢讓我聽到高頻率的音樂讓我的頻率不斷提高,讓鄰居家人和我觸及的人都受惠

10.謝謝祢讓我夢見我坐飛機起飛看見窗外海浪的流動充滿無限驚喜與感激,謝謝你讓夢境如此生動真實並起讓我充滿感動,謝謝你讓夢境滿足療癒我的內心世界,謝謝你如此善待我愛我讓我如此幸福愉快地生活著

11.謝謝你讓我是無限富裕的億萬富豪,謝謝祢讓我抵達金錢解脫點,謝謝祢讓我釋放破除最核心的負面信念,謝謝祢讓我解脫自由,謝謝你用清晰簡單易懂的理論讓我從思想的枷鎖掙脫也讓我可以分享出去受惠更多的人

12.謝謝我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以我是一個很棒的人去做每一件事情,謝謝我明白我的存在如此珍貴美好,謝謝宇宙為了感謝我的存在將一億元新台幣的被動收入放入我的存款裡,讓我過著如願以償的美好幸福豐盛富裕輕鬆自在的生活,謝謝我今天收到媽媽給我的物品和她幫我剪頭髮謝謝我可以和她和平共處,謝謝我知曉我是被愛著被尊重著被禮遇著的孩子,謝謝我今天如此順利地照顧爸爸和生活裡的事物相當順暢愉快的完成,謝謝我今天充滿活力和熱情地去體驗生活,謝謝我總是超越眼前的事物知曉還未見但一定到來的美好事物,謝謝我全然理解我自身神奇的力量帶來的奇蹟與神奇的事件,讓我和周圍的人回到內在去展現任是真實自己的魔法力量,謝謝我永遠把專注力放在做得到、已經完成、美好的事情上面,讓奇蹟不斷地出現在我眼前出現在周圍人身上 ,讓我跟每個人都知曉一定會有最好的解決之道,超越眼前超越恐懼的幻相,讓最棒最好最令人感到驚喜的事情出現在我眼前,謝謝祢給予我的神奇力量,謝謝祢讓我認識並且真正成為真實的自己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