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九天》

 1.謝謝祢讓我能夠在悲傷或者恐懼來臨時,仍然以高頻率的意識去迎接去接納,謝謝祢給予我如此強大的能力轉念,創造出更多高頻率的光子,影響周圍的人事物使更多的人事物都受惠,浸潤在高頻的光子當中獲得幸福的體驗

2.謝謝祢讓我醒來再繼續往前走下去,再繼續不斷地創造高頻光子,並且能夠真誠地感謝,非常感謝祢讓我能夠一直對感謝保有堅持與熱情的態度,讓自己隨時都可以處在高頻的狀態,負起責任為自己開啟全新的道路,轉向最幸福最好的那個平行世界

3.謝謝妳給我看到一人食光,讓我感受到專注於料理和美食的美好頻率,讓我超越過去對慾望的負面想法,去接納這世界要給予我的各種華麗美好的體驗,去享受富裕豐盛帶來的物質饗宴,謝謝祢給我很多樣很棒高頻率有能量的食材讓我煮出很好吃的料理,豐盛我的心靈,非常感謝我的身體我的味覺我的嗅覺和觸感讓我可以有如此美好的體驗,謝謝我出生在地球擁有物質身體帶來各種物質的體驗

4.謝謝我吃進入每一份食材經手的每一個人事物,謝謝大自然吐地陽光水和空氣動物植物,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在地球生長茁壯,滋養我的身體靈魂心智,謝謝我所在的地方給予我的一切,也非常感謝你讓我可以真誠地不間斷地對這一切感激

5.謝謝祢讓我感受到豐盛帶來的喜悅,超越了匱乏的恐懼,讓我可以一直興奮快樂地吃到這麼多美味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以高頻率的方式進食我我的身體心智靈魂帶來高頻率的養分,謝謝擬允許我為自己帶來如此豐盛富裕的物質體驗,讓我不枉此生來地球物質實相體驗

6.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有意識地生活思考說話行動,謝謝祢讓我一直將我所有的一切用在創造高頻率的光子上面,也讓我為許多人事物注入高頻率的光子,受惠自己與他人也讓整個大環境都受惠,謝謝祢給予我如此強大的毅力與專注力持續不斷地堅持下去

7.謝謝祢讓我可以由衷地感謝母親,放棄並且真正化解過去的負面能量,讓彼此自由解脫幸福,謝謝祢讓我能夠欣然接納過去的負面情緒,讓我誠實面對自己,非常感謝我能夠在這樣的情境下保有赤子之心,徹底地提升自己的頻率,讓母親受惠,也讓我自己的內在小孩獲得痊癒

8.謝謝祢給予我表達真實自我的所有器材物品資金人脈和能量,讓我能夠順利創作,讓我可以真正地展開自己,發展自己,也非常感謝你讓我在這樣的過程中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變得無比富裕,使更多的人可以毅然地選擇去做他們喜歡的事情,讓整個世界更多的人都處在興奮歡樂的頻率當中

9.謝謝祢讓我每一天都記得寫出對今天感到感謝的事情與體驗,謝謝祢讓我可以如此堅定地將自己的時間都放在高頻率的思想上面,謝謝你賦予我如此高貴的自我價值,讓我可以在物質世界看見相對應的人事物,知道自己被受歡迎被受寵愛,也讓更多的人受惠,去改寫自己的價值善待自己禮遇自己,謝謝祢讓我如此有價值並且真正意識到這才能夠真正地幫助他人幫助世界,使過去的矛盾自然消失

10.謝謝祢讓我可以誠實地對自己說話,並且將這樣的誠實對話分享出去,使更多的人從中獲益受惠,謝謝祢給予我誠實的能力,也謝謝祢讓我勇敢地接受那個誠實的自己,賦予智慧與價值,肯定這樣的我並且表達出去

11.謝謝祢讓我以神看待我那樣去看待自己,像神看待萬事萬物般去看待一切,從神的眼神看見每一個人每一個情境,以神的頻率創造光子,讓更多的人被神的頻率光子包圍,讓環境都浸潤在神的頻率當中,謝謝祢讓我知曉並在物質世界看見肖似神的自己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