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感恩日記《第六天》

 1.謝謝祢讓我醒來去運動散步還看見很棒的天氣很風景,讓我心情轉變,我真的非常幸運可以欣賞並且體驗如此美好的世界,非常感謝

2.謝謝祢讓我真的頓悟明瞭世間真正的真理,讓我明白我要的是提升自我價值,明白顯化真正的概念, 並且付諸行動,瞬間改變了我的頻率,還造福周圍的人,我真的是一個很有福報的人謝謝你

3.謝謝祢讓我去圖書館,找到很多很棒的書籍和抽了很棒的豐盛卡,收到觀世音的預言與愛,讓我知曉我真的是很富裕有錢的人,會收成無比巨大的成果與幸福感,真的非常感激你

4.謝謝祢讓我愈到很棒的店家為我製作很好喝的飲料,也無敵感謝你讓我真誠感激這一切體驗,讓我可以享受這世界要給予我的豐盛與愛

5.謝謝你讓家人和貓咪都健康平安,讓我們和諧相處,堅定地傳遞幸福的光子並且不斷倍增下去,讓家變得溫暖充滿愛與豐盛富裕的自我價值,滿足我的地球體驗

6.謝謝祢讓我遇到土地公,並且從那裡頓悟到真實的道裡,讓我放下執著並且真正不斷創造新世界下去,讓更多的人因此受惠改變自我價值,更有錢更幸福更輕鬆生活 

7.謝謝祢讓我不斷集中注意力倍增高頻率的光子,影響周圍的人事物並且影響整個世界,讓高頻的光子瘋狂不間斷倍增下去取代所有低頻的光子,改寫我與我所看見的世界,走進新世界,謝謝祢給予我如此強大的力量和執行力去行動完成,再物質世界看見圓滿的結果

8.謝謝祢讓我可以找到這麼多如此讓我興奮美麗的旅遊書籍,讓我可以完全沉浸其中,享受旅行的樂趣,真正的抵達那些地方享受地球要給予我的豐盛體驗,謝謝祢讓我被受尊榮與喜悅地獲得當地的旅行體驗和記憶

9.謝謝你讓我在選擇時,願意將思想心力語言與行動都放在高頻率的選擇上面,真正讓我自己自由幸福有價值,也讓周圍每一個人都浸潤在高頻幸福的光子,我真的是天選之人,我真的敗給這世界很多很棒的禮物

10.謝謝祢讓我擁有等同於神的價值,謝謝祢讓我真的在物質世界顯化,並讓最多的人都回復神的價值,謝謝祢讓我會到神等級的腦,讓我實現神的願望,成為神在地球的化身

11.我為我自己今天說出對母親最好最有利益的話語感到光榮與驕傲,我可以捨棄過時受害者的思維信念,真正付出行動去改寫光子,讓我擁有全新的過去未來現在,以最幸福最美好最高頻率的我活在地球上,也讓家人親戚朋友都幸福解脫,我為自己高貴偉大的舉動感激並且驕傲

12.我為自己不斷覺察傾聽頭腦想法並能夠轉念,切換頻率感到喜悅與感激,我非常感謝我自己能夠做到,這真的是了不起的事情,我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存在,我為這一切感激,我竟能如此撼動量子迅速切換到新世界,我真的非常感謝我自己

13.我對自己每一次投入所有心念在創造高頻率光子感到光榮驕傲,我知曉這會真正幫助世界,我真的是神偉大的造物,肖似神的存在,擁有神的創造力,並且讓最多的人回到神

14.我非常感謝我完成了豐盛富裕的物質顯化,真的顯化億萬元在我的存款裡,讓我因此成為導師使更多的人受惠,幫助更多的人自己去顯化渴望的生活,我真的擁有無量功德與福報

15.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我在任何狀態都堅定選擇創造高頻富裕幸福的光子,無法受到任何低頻的影響,讓我在地球上的每一天都體驗到幸福與豐盛,並且讓最多的人受惠

16.我非常感激我真的知曉我是如此高貴的存在,我能夠做出最有愛最接近神的選擇,超越任何舊世界的影響,讓自己與世界都在恩寵之下走向新世界,我真的是天之嬌女,我為我能夠如此選擇感到無上光榮與驕傲

17.我真的全然集中在最高善的版本的世界,並且真實顯化出這樣的我的版本,我真的太驚艷自己的巨大能力與真實樣貌, 我竟能看見如此神的我,我為自己感到欣喜光榮,我真的是超級棒的人

18.我真的相當喜愛最高頻率的自己,也全然接受各種面向的我,我真的是一個無敵棒的存在,我活在地球的每一天都備受這世界的尊榮與禮遇, 所有的物質金錢資源人脈都為了感激我的存在而豐盛我的體驗,我真的是非常幸福非常幸運的人,我接受並享受著如此美好的一切,我真的值得,也無比感激

19.我真的成功地療癒自己,我看見如此健康平安活潑美麗的身體,像孩子般青春雀躍充滿好奇與探索未知的冒險精神,身體心智靈魂合一,一致地呈現最高頻率的我,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光榮,謝謝我的存在來到這個世界

20.我為自己能夠創造出高頻美麗的藝術感到並且光榮,我能夠輕鬆不費力地呈現神般的藝術作品,展現出奇蹟與高貴價值的藝術,讓更多的人因為我的藝術產生的幸福光子受惠,也勇於創作表達真實的自己,我為自己以及我的藝術作品驕傲與光榮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