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感恩日寄《第二十五天》

 1.謝謝你今天讓我擴展了意識,感覺到天地同步的廣闊與美好,謝謝祢讓我意識到這正是豐盛,貧困匱乏只不過是將注意力只放在一兩件事件上面,就以為那是全世界,這真的超級無敵棒的,謝謝你送給我感謝自己的禮物

2.謝謝祢讓我今天身體舒暢,心情放鬆愉悅,謝謝祢讓我獲得很棒的飲料和很好的服務,謝謝所有觸及這些供給我所需的人事物,謝謝我能夠在今天去散步去享受美好時光還能有這麼好的食物和飲料可以享用,謝謝這一切

3.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金錢獲得我所需要的商品,謝謝餅乾紅茶貓罐頭,謝謝祢讓我如此意識到自身的富裕以及豐盛,讓我知曉並真心感受到有無限富裕的一切能向朝我而來,讓我感到自在放心地獲取和給予

4.謝謝祢讓我讓你給予我的領悟和美好體驗分享出去讓最多人受惠,讓我知小問定高頻率以及情緒的最好方法就是擴展意識,謝謝祢讓我想起這個很棒的方法,謝謝你讓我知曉我可以將意識無限擴展也可以無限縮小讓我知曉我是意識,我可以任意伸縮,這世界是意識的展現,我注意力放在哪就帶來什麼體驗,我將意識退後看見最多的生活背景,就與神的意識同步與一切萬有一致,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方法與體驗

5.謝謝祢讓我去圖書館享受書本帶來的感受與美好體驗,謝謝你讓我知曉很多不同風俗民情,讓我更廣闊地看待生命,讓我意識到各種不同於自己人格的生活模式,謝謝出版社編輯作者和所有將這些書籍帶到我生命裡的每一個人事物,謝謝你們豐盛我的生命體驗

6.謝謝你讓我看到一個茶壺的製作流程,讓我意識到每一件物品來到我眼前方便我的使用成為我的工具是這麼神奇經過如此繁瑣的工序和流程,讓我可以更真誠地感謝每一件獲取的物品和服務,謝謝這個世界所有豐盛我的生活體驗的人事物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存在在地球上好好生活

7.謝謝祢讓我富出行動趣表達展現自己的創作,謝謝你給予我的工作靈感讓我豐盛人類的心靈,謝謝我的出生與存在讓我可以表達可以接受與給予,謝謝這個星球供給我的所有體驗,謝謝我知曉並感受到任何細微處的奇蹟與美好,謝謝我將這份體驗表達出來

8.謝謝你讓我的家人貓咪們植物土地都充滿最高震動頻率的光子,永遠都在愛與光當中滋養生長,被受宇宙寵愛被神聖的恩典包圍,謝謝祢讓我之內所有的基本立子都充滿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無限倍增下去讓更多人事物受惠,讓整個地球都揚升

9.謝謝祢讓我感受到無限的富裕與愛,讓我知曉我是意識並且能夠無限擴展,謝謝祢讓我感謝我的存在顯化出一億元新台幣的存款供給我豐盛地體驗地球物質世界

10.謝謝我如此有意識地往內在觀照,謝謝我停下來品嘗食物好好生活,謝謝我總是表達感謝並且熱衷於此,謝謝我注意到任何美好值得感謝的事物,謝謝我不間斷地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讓周維仁事物都充斥在最高頻率的光與愛之中,謝謝我的貢獻與付出,謝謝我認同我的存在與價值,謝謝我接受現在的自己一直到永遠,謝謝我將自己以創作的方式表達出來,謝謝我總是能夠有距離的觀照念頭,謝謝我無限擴展意識讓自己自由解脫,謝謝我總是知曉真相讓我脫題舊信念的限制並且受惠任何人,謝謝我每天都讚賞自己都感謝自己,謝謝我以自己為榮為自己感到驕傲,謝謝我以神一般高貴尊榮的價值存在並且以此行動思考說話,謝謝我總是能夠以最高善的意識去思考像神那樣看待自己以及他人和周圍的環境,謝謝我回到神的意識受惠於更大更多的一切存有,謝謝我知曉最有智慧的真理並且分享出去給予自己和眾生自由解脫之道,謝謝我有意識地生活享受生活裡的美好事物,謝謝我專注在更大更多的地方讓自己的意識無限擴展下去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