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八天》

 1.謝謝祢讓我知道我有一整個宇宙的能量可以使用,放棄執著於母親的愛,謝謝祢讓我如此受到整個世界的恩惠與喜愛,謝謝祢讓我擁有這麼多的富裕

2.謝謝祢讓我想到一個計畫,讓我全心投入集中注意力在我要的項目上面,每天每天都對自己說:謝謝你為了感謝我的存在給了我一億元新台幣的被動收入,我真的收到我的福報,謝謝祢讓我可以藉由真的實現了願望去幫助更多的人超越金錢恐懼,給自己存在價值和富裕

3.謝謝你不斷一直告訴我真理並且用我能夠完全理解的語言,讓我真正解開很多舊時的觀念,讓我自由並且可以使我傳達出去,用同樣淺顯易懂的語言去協助他人

4.謝謝祢讓我永遠以自己為榮為自己感到驕傲,在是別人為有福之人前先是自己為有福之人,在看得起別人前要先看得起自己,在善待他人前要先善待自己 

5.謝謝你讓我可以跟媽媽和解放下所有過時的記憶和恐懼以及信念,讓我徹底解脫,進入新世界,謝謝祢讓我活在我夢想的生活裡

6.謝謝祢讓我在今天做一個超級棒的夢,讓我的心輪啟動得到痊癒,健康地感受這個世界與愛,並且讓我可以傳遞愛出去,謝謝祢讓我以愛去善待自己與周圍的一切

7.謝謝祢讓我可以對爸爸說出神聖高貴的話語,珍惜他相處的時間,謝謝他這一生對我如此的好,和他為我付出的一切,謝謝他將我帶到這個世界上,謝謝祢讓我可以和平與他陪伴

8.謝謝你讓我知曉很多很棒真正世界顯化運行的真理,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完全知道理解,並能更讓我真正行動完成很好的結果出現在我眼前,讓我可以讓更多人受惠

9.謝謝祢讓我真正理解很多靈性書籍形容道理,以我能夠真正懂的語言方式表達,使我的左右腦都信服靈魂,理智與感性都一致往更高頻率前進,讓我身心靈合而為一

10.謝謝你讓這麼多人點讚並支持我說出真話並且讓更多人都可以真正地為自己改變生活,創造新的世界,完成在地球上的使命

11謝謝你讓大咪今天出來陪我玩,謝謝祢讓她無比幸福健康平安,謝謝祢讓她永遠都受到整個宇宙的愛 

12.謝謝祢讓我想要的都會成真,也都已經成真,謝謝祢讓我真的看見我一直渴望的所有一切出現在我眼前,謝謝祢讓我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創造出這些美好的奇蹟,謝謝妳真的讓我如此有錢富裕豐盛,並且真的能夠影響別人,讓更多的人受惠謝謝祢讓我以這麼輕鬆不費力悠閒的方式完成我的願望

13.謝謝祢讓我被這個世界寵愛,受到無比的歡迎,被受尊榮地活著,接受我真的是高貴的存在,讓我真的非常高興我能夠來到這個世界上,也讓我將愛給予出去,讓遇見我的每一個人都與我擁有同等高貴與神相等的存在價值

14.謝謝祢讓我真正完全自由,回到平靜安寧,讓我的心得以解脫,讓我感受到無限的愛的流動,謝謝祢讓我接受整個宇宙要給我的愛,並且讓我給予出去,不斷下去行成良好的循環,更我與周圍的一切都受惠,形成巨大堅固強大愛的網絡,使我活在愛之中

15.謝謝祢讓我可以一直不斷地保有對萬事萬物的愛與感激之情,讓我可以感受這世界要給予我的美好體驗與禮遇恩寵,謝謝妳讓這世界的人都對我如此友善關愛,也讓我回饋出去,給予更幸福高頻的光子使整個世界提高頻率完成揚升

16.謝謝祢讓我永遠固定在創造高頻的光子狀態之中,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夠觀看自己的思想,只給予高頻的光子認同與能量,讓我與世界都處在高頻幸福的光子之中,不斷地擴展出去,謝謝祢讓我親眼看見我努力多年的美好成果

17.謝謝祢讓我出生就擁有如此高貴的存在價值,讓我被受寵愛的誕生,受到整各世界的愛的能量的包圍,謝謝祢讓我如此平安健康長大,謝謝祢讓我真的一生都如此幸福健康富裕平安

18.謝謝祢讓我以神的眼光看世間所有的一切,以神態度看待每一個人,以神的頻率去體驗物質世界的實相,成為神在這世界的化身,讓更多的人接納神的愛

19.謝謝祢讓我擁有如此強大堅定的創造力持續不懈地匯及高頻光子,謝謝祢讓我真的顯化了豐盛富裕喜悅愛平安健康祥和的物質世界,讓我感受到如此大的驚喜與奇蹟,並且讓更多的人受惠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