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二十三天》

 1.謝謝祢讓我順利拿到錢,謝謝你讓我跟媽媽關係變好,謝謝你讓媽媽對我很好,謝謝你讓我也真心祝福她感謝她,謝謝你讓我真正放下所有過去的一切,謝謝你讓我真心原諒自己和媽媽讓彼此自由,謝謝祢讓我由衷感謝生命裡的所有歷程

2.謝謝你給予我如此強大且清明的力量讓我可以持續不間斷地像最黑暗的自己送出最強大最高頻率的光與愛,讓我自己感到放鬆舒暢美好,謝謝祢讓我意識到最有益於自己和周圍人的是送出愛與感謝,讓我自己受益也讓最多人都受益,謝謝祢讓我在任何時刻都清楚地知曉這些都是我自己創造的,我根本就不可能是受害者,那些人也無法傷害到我,這只是我曾經信以為真的故事情節,這些都不是真實的,這些都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為了體驗的過程

3.謝謝你今天讓我跟大咪相處愉快,謝謝祢讓我今天對著老家發出最高頻率的光與感謝的能量,謝謝你讓那些貓咪都平安健康愉快並且受到所有人的愛與歡迎,謝謝祢讓我與她們相遇,謝謝她們教會我的所有事情,謝謝她們陪伴我玩樂輕鬆過生活,謝謝貓咪存在在我的世界裡面,謝謝祢讓我有愛她們養她們的能力

4.謝謝祢讓我今天獲取得食物和飲料還有陽光水,謝謝嬸嬸送我們自己種的菜,謝謝鄰居給我們的菜苗,謝謝媽朋友送的米粉,謝謝今天的好天氣和滿天星光,謝謝今天與我交流的植物,謝謝我對這世界充滿感謝與愛的頻率

5.謝謝祢讓我今天買了泰加林雪松塊,謝謝祢讓我順利結帳,謝謝祢讓我信任高我信任生命發生的事情,謝謝祢讓我提高頻率迎接更好的自己謝謝祢讓我看見我跟雪松相處愉快的畫面,謝謝祢讓我順利買到雪松塊

6.謝謝祢讓我今天平安健康的存在並且順利出門回家,謝謝一切事物都順暢進行著,謝謝我總是能夠站在神的視野去看見全貌,去接納事物去臣服生命的流動,謝謝你讓我在任何時刻都能夠觀照自己的思想讓我可以解脫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

7.謝謝祢讓我看見京都的介紹,謝謝你讓我夢見我去京都感受那裡的氣息,緩慢享受生命的美好時光,有意識地品味散步觀看,謝謝你讓我體驗尊貴高頻率的生活氣息,謝謝祢讓我善待自己以及我所觸及的所有人事物,平靜祥和地與之互動,將喜悅美好感謝愛的恩典創造的光子浸潤在周圍人事物當中,像京都那個城市給予這世界的寧靜安詳,在生活中看見美好的事物,享受美好的事物將這份能量狀態保存下來成為我留給這世界的遺產

8.謝謝你讓我夢見我的新家,有透明天花板可以看到星空的閣樓房間,謝謝你讓我知曉我的願望成真,謝謝祢讓我在夢境先預知新的世界,讓我感到安心前往未來,謝謝你與我同行,謝謝你總是讓我知曉我不是一個人,讓我可以全然放手享受生命的饗宴

9.謝謝祢讓我今天可以感受到身體的舒暢和皮膚變年輕光滑的美好,謝謝祢讓我頻率提高細胞充滿高頻率光子,讓我感覺讓全身健康舒服愉快,謝謝祢讓我有意識地對待並且珍惜感謝我的身體讓我可以藉由身體好好感受這個世界,謝謝我的存在謝謝我的身體誕生謝謝我擁有這麼美麗神奇的物質體驗謝謝我的每顆細胞每個器官謝謝我的每顆基本粒子謝謝這些存在豐盛我的地球生命體驗

10.謝謝我今天付出行動去接受媽媽的善意,還有去購買雪松,謝謝我今天不間斷向黑暗送出光與愛,謝謝我今天感受身心舒暢,謝謝我今天受到阿婆的提醒與力量的支持,謝謝我今天願意相信充滿價值得那個念頭,讓我自己值得存在,謝謝我今天提醒自己看見的不是事實,我所決定要相信的才會成為事實,謝謝我今天決定使用新的觀點,謝謝我今天有勇氣接那恐懼的幻覺,謝謝我今天知曉我的價值取決於我自己不是來自外在的他人,謝謝我今天賦予自己與神同等高貴的價值,謝謝我為了感謝我的存在讓宇宙顯化出一億元新台幣的被動收入出現在我眼前存入我的存款成為物質現實,謝謝我如此富裕豐盛喜悅,謝謝我將這些概念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受惠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