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感恩日記《第三十二天》

 1.謝謝你讓今天天氣超好,讓我可以出去玩和運動散步,謝謝祢讓我找到很棒的散步步道,謝謝祢讓我相小孩那樣一面玩一面欣賞風景,謝謝祢讓我對這個世界充滿可以感激的事情

2.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購買,謝謝祢讓我多送一個給姊姊 ,謝謝你給我很棒的靈感作手鍊和項鍊,謝謝你給我工具和需要的材料完成非常漂亮的飾品作為我們的聖誕禮物,謝謝你支持我去喜愛飾品做飾品

3.謝謝祢讓我遇見很多很棒的樹,謝謝我撿到很多奇特的種子,謝謝祢讓我可以跟植物有交流,謝謝祢讓我有地可以栽種她們,謝謝所有的植物們,謝謝你們滋養我的身心靈

4.謝謝祢讓我今天喝到很棒的飲料和遇見很棒的店員,謝謝祢讓我今天吃到很好吃的甜點,和製作甜點的老闆,謝謝祢讓我有錢購買這些食物和服務,謝謝所有供給我這些美味食物的人事物

5.謝謝祢讓我一整天都平安順利出門回家,謝謝祢讓我身體健康舒暢,謝謝你讓天氣很好到我回家才下雨,謝謝你給我很棒的出遊日子

6.謝謝祢讓我知曉我擁有的如此多讓我明白我真的相當富裕,謝謝祢讓我擴大意識讓我注意空間讓我與整體意識合而為一,維持高頻率的日常,謝謝祢讓我接觸到很多高頻率的人事物和大自然,讓我創造出更多高頻率光子給予這個世界受惠更多的人

7.謝謝祢讓我每天都做自己喜愛的事情,謝謝祢讓我如此自由愉快的生活,謝謝祢讓我充滿信心,謝謝祢讓我全然信任生命並且臣服,謝謝祢讓我如此放鬆如此平靜地活著

8.謝謝你給我電腦和其他工作可以自由愉悅地表達自己,謝謝祢讓我盡情創作去玩樂趣享受繪畫創作的過程,謝謝你供給所有我需要的一切謝謝祢讓我如此充足

9.謝謝祢讓我洞悉事物最根本的本質,找到最好的解決之道,並且分享出去,謝謝祢讓我可以熟嫻並且與更高的智慧連結,謝謝祢讓我遇見非常高頻率的神靈的祝福,也謝謝你將最好的祝福與愛回饋給他們

10.謝謝我今天不間斷地跟隨感受行動,謝謝我不斷地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無限倍增下去,謝謝我今天感受到的歡樂與喜悅,謝謝我好好享受品質每一口食物飲料,謝謝我有意識地生活存在,謝謝我感激自己並以自己為榮,謝謝我存在這個世界上,謝謝我跟隨最高興奮前進,謝謝我對任何人都祝福並且想像他們被愛與光包圍,謝謝我這麼有毅力去執行任何我想要達成的事情,謝謝我超越頭腦恐懼的幻相朝自己喜愛的方向前行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