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感恩日記《第二十二天》

 1.謝謝宇宙讓我可以完全信任生命順應生命的河流,讓我可以知曉生命發生的都是最好的,讓我能夠全然地臣服,謝謝祢讓我做到這件事情,讓我可以放鬆安心的生活

2.謝謝你讓我跟地聊得很愉快毅起看金馬獎,謝謝他請我吃蛋捲,謝謝祢讓我看見他閃閃發光充滿能量美好的模樣,謝謝你永遠都將最美好最高頻率的能量給予他

3.謝謝祢讓我今天又看到流星,謝謝祢讓我可以去田野散步,讓我在離家這麼近的地方就有這麼高頻率充滿植物能量的環境,謝謝你讓我享受滿天星光的美好時光,謝謝你讓我收到土地公的糖果和祝福

4.謝謝祢讓我們家和周圍鄰居都平安健康,謝謝你保護著我們讓我們在光與愛之中獲得平靜安詳的生活,謝謝天使守護神指導靈的協助讓我們周圍環境都提高頻率和平共處

5.謝謝你讓老高介紹阿米,讓我跟美好的事物同步,讓我重新想起來要讓自己去愛和提高頻率,謝謝祢讓我記起自己的承諾,要不斷地朝那樣的方向邁進,謝謝祢讓我如此強大有意識清楚知道自己的使命,並且給予我需要的一切

6.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買雪松塊,讓我可以療癒身心靈,讓我感受到高頻率的能量震動,謝謝祢讓我看見巴夏的文章讓我知曉我無需改變任何人,我只需要切換頻率就會看見不同的人,謝謝祢讓我一直使自己解脫揚升進化

7.謝謝祢讓我知道我無需觀住負面信念只需要朝自己喜歡的事情前進,負面信念會自動消失,謝謝你讓我毫無顧忌地歡樂喜悅和追逐自己感到高興興奮的事情,謝謝祢讓我安心地玩樂人間

8.謝謝你讓我抵達金錢解脫點,讓我無時無刻都知曉物質世界是虛構的,錢是假的是一股能量由基本粒子組成,謝謝祢讓我無限富裕,讓我為了感謝我的存在讓宇宙將一億元新台幣放進我的存款裡,謝謝你讓我如此富裕豐盛

9.謝謝祢讓我聽見很多高頻率音樂,謝謝那些創作的人和那些平台和電腦網路,謝謝所有觸及這些音樂並讓我可以收聽到音樂的所有人事物,謝謝我的身體謝謝電腦網路電信公司YOUTUBE網路和創作者謝謝每一位為我服務的人事物,感謝你們的給予

10.謝謝祢讓我每一間每一分秒都對著世界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不斷倍增下去,讓喜悅和平安詳的世界永遠存在讓豐盛富裕歡笑充滿地球,謝謝祢讓我能夠如此幸福幸運地完成任務,讓我不間斷地持續下去,謝謝祢讓我像神那樣超越表象的幻覺永遠給予任何人事物祝福與愛的能量

11.謝謝我今天有意識地吃東西,謝謝我今天很順利地清理水管,謝謝我這麼有能力有才華,謝謝我今天完成一幅作品叫作展開,謝謝我今天去運動散步吸收高頻率能量,謝謝我今天對鄰居和家人送出最高頻率的光與祝福,謝謝我今天讓自己一直處在歡樂喜悅的情緒當中,謝謝我今天信任生命完成了今天的體驗,謝謝我今天對自己以及所有的一切表達真正地感謝,謝謝我今天獲取的食物飲料水空氣陽光,謝謝我的超靈天使身體心智指導靈謝謝我身邊所有的一切,謝謝生命曾經帶給我的所有一切謝謝生命將要給予我的所有一切,謝謝生命線再讓我擁有的一切,謝謝今天裡的所有人事物以及我自己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