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感恩日記《第十七天》

 1.謝謝宇宙為了感謝我的存在將一億元新台幣的被動收入放進我的存款裡,讓我財務自由經濟獨立

2.謝謝宇宙讓我知曉我是無限富裕的億萬富豪,讓我親眼看見我的存在價值顯化成為物質世界的體驗,讓我感受到備受寵愛備受尊榮備受禮遇的現實生活

3.謝謝我得到所需要的金錢和物質資源,謝謝我所獲得的物品時霧水飲料空氣陽光,謝謝任何提供我所需要的一切人事物,謝謝這塊土地的滋養謝謝萬物生靈的給予,讓我得以健康正常的生長

4.謝謝我的身體如此健康順暢舒服,讓我每天都體驗到豐富的感官享受,謝謝我能夠恢復到純淨自然天真狀態的自己,讓我由衷地感受到歡樂喜悅與愛,自由自在地生活在此時此地。

5.謝謝祢讓我能夠散發出最高頻率最純淨的光子,受惠周圍環境土地房子和人事物,影響周圍鄰居家人朋友和任何與我接觸的人,全都因此提高頻率,感受到生命的光與愛,並且不斷倍增高頻率光子,在讓更多的人受惠

 6.謝謝祢讓我可以獲取生活裡所有需要的一切,以及完成我夢想所有的一切我都可以順利獲得,謝謝祢讓我如此幸運能夠這麼簡單容易地改變生命,讓我過得如此豐盛幸福愉快,享受所有美好要給予我的一切,接受生命的饗宴

7.謝謝祢讓我在每次負面恐懼黑暗來臨時,都能夠停下來全然觀照,以旁觀者的視野看見,讓我自由不受到影響,能順利釋放這些能量,帶來最棒的轉變過程,停止投射到其他人身上,讓我有意識地離開恐懼的能量,謝謝祢讓我知曉我擁有選擇權並且能夠做到這麼強而有力的轉變

8.謝謝祢讓我跟家人都相處愉快,讓貓咪們都和諧共處,讓我們都活在高頻率的幸福光子當中,讓平安健康豐盛富裕幸福快樂都圍繞著我們,讓我們真正喜愛自己的地球時光,並且將這份美好分享出去,真正使更多的人幸福自由愉快,謝謝祢讓我一直記得更大的願景,用更廣闊神的視野看待每一件事情,找到最好的解決之道,受惠彼此讓大家都雙贏

9.謝謝祢讓我將注意力放在我喜愛我想要我夢想的方向,讓我全然注入能量給我喜愛的那種生活,讓我不間斷地創造出感謝和平豐盛喜悅的光子,使我自己受惠也讓大家都受惠,讓我沉浸在最高頻率光子的環境裡,使我不枉此行不枉此生

10.謝謝祢讓我有很棒轉念的想法,並且能夠將真正使能脫離負面信念的方法分享出去,讓我得以解脫也讓更多的人解脫,為自己感到喜悅和珍視自己的存在

11.謝謝你滿足了我渴望的所有一切,也謝謝你滿足了我的家人渴望的所有一切,謝謝你讓更多的人在此生都能夠滿足所有渴望的一切,謝謝宇宙如此慷慨大方

謝謝我真心感謝一切並且對感謝這件事情一直保有熱情活力,謝謝我記得我的承諾讓我總是選擇最高善最高頻率的思想讓更多人受惠,謝謝我能夠離開競爭比較評斷的頻率讓我可以真正發展自己專注在自己身上,讓我知曉並且意識到贏不會帶來最大利益,讓彼此都受惠也讓更多人事物都受惠才是最高益處,謝謝我如此高貴光榮地做出很多最高頻率最棒的決定,謝謝我能夠在任何時候都不動搖自己的存在價值,謝謝我知曉我的存在價值與神同等,並且平等看待眾生,謝謝我非常偉大和了不起地活著存在並且還能夠受惠他人,我為我的存在感到驕傲,我愛我自己,謝謝我願意去看見生活裡面記憶裡面別人善待我禮遇我給予我愛我幫助我珍視我的那面,謝謝我釋放結束了所有我以為傷害的信念記憶和能量,讓我自由,謝謝我能夠真正做到我為這樣的我感到光榮,謝謝我獲取的所有一切讓我可以順利生活順利體驗地球,謝謝今天感受到的舒服氣候和環境讓我相當愉悅舒暢,謝謝整個環境帶來的高頻率光子謝謝我也回饋環境愛與感謝的高頻率能量,不斷地彼此受惠交流,讓更多高頻率光子倍增,讓我的夢想以及家人的夢想和更多人的夢想都如願以償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