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感恩日記《第十三天》

 1.謝謝你讓大咪出現陪我玩,謝謝祢讓我們過很美好的時光,謝謝你讓她健康平安,謝謝你給她永恆的愛,身體的每一顆粒子都發出最高震動頻率,永遠都被愛包圍

2.謝謝祢讓我今天跟媽媽相處愉快,謝謝你讓她心情很好,讓我們和樂共處,謝謝祢讓我由衷地接受她歡迎她感謝她,謝謝祢讓我真正永遠釋懷

3.謝謝祢給予我觀照任何念頭的視角,讓我可以有距離的觀照認識了解自己,謝謝祢讓我意識到我不是身體的這個角色,我不是名字代表的那個人,我是意識的存在

4.謝謝祢讓我待在月光下,感受月圓光線的喜悅與愛,謝謝祢讓我接收世間美好的事物並且給予出去,謝謝祢讓我生活在高頻率的環境當中,讓我持續收到高頻率的光子,並且也發送高頻率的光子出去

5.謝謝祢讓我今天去運動,天氣良好愉快,謝謝祢讓我喝到好喝的飲料,謝謝祢讓我遇到很棒得店員,謝謝祢讓我身體健康放鬆愉快,享受很棒的風景

6.謝謝你將最高頻率的光與愛給予我最黑暗的部分,讓我以愛擁抱自己的所有面相,並且持續發出最高頻率的光子,謝謝祢讓我知道我能夠做到放棄對抗以接受取代,讓我以及周圍的一切都處在高頻率的光子裡面

7.謝謝祢讓我今天事情都順利進行,讓我可以專心地活在當下,集中注意力會及高頻率光子,讓整個環境更好

8.謝謝祢讓我看見那個批判自己的聲音,以觀照取代,全然歡迎它接受它以愛融合它,放棄貶抑自己的價值看見自己做得好的地方並且真心感謝自己

9.謝謝祢讓我得到金錢在我需要的時候,謝謝姊姊的給予,謝謝我對金錢改變了觀點與想法,將豐盛富裕帶進我的體驗中

10.謝謝我專注在我自己身上先照顧好我自己,認同我的存在價值,謝謝我在每一次恐懼負面的念頭時都選擇轉向自己喜愛的那個,謝謝我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能與集體意識保持距離,讓我可以順利將高頻率的光子住入在自己身上在周圍環境中,謝謝我今天選擇愛選擇肯定自己,謝謝我具有相當敏銳的覺察力與觀察力,讓我迅速脫離負面信念,謝謝祢讓我今天完全看見自己核心的負面信念,識破其把戲,讓自己自由活再高頻率的光子當中,謝謝祢讓我今天尊重我自己專注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上面,謝謝祢讓我再遇到負面的存有可以將所有的愛與光包圍它,謝謝祢讓我可以真誠地祝福任何人富裕豐盛,謝謝祢讓我巨有無敵強大的能力能迅速匯集強大高頻率的光子穩定在我的居所成長倍增,謝謝祢讓我識破恐懼的謊言以真理真相取代,謝謝祢讓我完全知曉世間顯化運作的真實概念讓我可以無所畏懼地知道我的渴望已經成為真實,謝謝祢讓我歡迎懷疑恐懼的能量並且知道真實的力量讓這些謊言被破除,謝謝祢讓我得到所需要的一切,在即使雙眼還未看見時仍完全知曉這些早已存在,並且讓我把這些領悟都能夠分享給予出去真正讓更多人受惠,謝謝我能夠持續不間斷地去感謝並且對感謝保有巨大的熱情,謝謝祢讓我永遠這樣對每件事物都保持感謝的美好心境,讓我真的活在幸福的感受裡面,謝謝祢讓我看見我被這個世界歡迎備受寵愛被受禮物被受尊榮,謝謝祢讓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價值並且能夠好好地生活享受日常裡的美好,謝謝祢讓我能夠超越表象堅定自己真正的力量發出最純淨的光線創造愛與光的新世界,謝謝祢讓我處在最高頻率並且在這樣的狀態下畫出圖騰讓更多得人受惠,謝謝祢讓我一直記得並且實踐我的承諾

11.謝謝你讓我看到雪松塊讓我真的可以買到真正西伯利亞的雪松塊,讓我可以持續發出純淨的光線和正面的能量並且受惠整個環境與周圍的人事物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