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夢境記錄:媽買金飾給姊,我和弟玩魔法

 我記得第一段的夢是媽相當有錢她去銀樓買了一個金手鐲給姊,那正是我想要的,我知道之後氣得要死,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不公平,媽應該對我最好才對,我在夢裡面盡情發洩掉這種情緒的感受。

第二段夢境是我在一張大桌子玩,上面有很多我的工具玩具,然後弟出現說我最近很會藏私房錢,我以為我會生氣但沒有,我們在拼魔法陣之類的遊戲,然後我們像小時候那樣玩起來,我找了一個小小長方型中間框是淺黃色外面是淺綠色的動物方塊棋子給他,我在夢裡很神氣,因為我的玩具都自己動起來像有魔法一樣。畫面相當清楚,周圍是一塊像工廠那樣的水泥地,沒有屋頂,但很多東西層板和人走動像市集那樣。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