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我的顯化

 我是我世界的上帝,我顯化出我渴望的所有一切

那麼我渴望的是什麼呢?

 我有一公頃的土地,作為我的祖傳家園,土地方正,座落在離市區不遠空氣水質都乾淨郎好的郊區,週圍鄰居都是我的朋友家人,我們共享這塊土地帶來的豐盛與美好體驗,土地方正週圍以樹圍籬和木板隔開圍籬要以桂花和扶桑和茉莉、玉棠春為主,青翠的草地,漸層式地種植植物樹木,高聳的落羽松和柏樹在最後面,其次是風鈴木,阿勃勒,流蘇觀賞樹木區,然後是果樹區龍眼、桑葚、梅子、檸檬、柚子、楊梅、芒果、芭樂、香椿、土肉桂、樹葡萄、金桔、茶樹、芒果、洛神、蓮霧、楊桃、李子、桃子。

中間是房子,房子週圍是花園區,還有大水池和小水池,小水池有魚,還要養雞與鵝和鴨,以及一群母貓,房子可以完全自己供給電力和水,房子成ㄇ字型,左邊是廚房和餐廳,中間是客廳二樓是大臥室,右邊是書房和客房二樓也是大臥室,房子的後方有竹林圍起來可以遮擋風雨,還有小徑走向樹林區。

週圍鄰居全部都是祖傳家園,大家都用綠圍籬各自隔開,也有共用的社區土地,可以向外販賣自家栽種的蔬果或其他自製手作物品,不定期聚會,有課程有餐聚有表演活動資源共享等等,我們社區每個月都向外供給大量真正有營養價值天然的食物,孩子們在可以加快思考速度的教育中長大,與大人們平起平坐相互尊重,並且都可以習得栽種植物烹煮食物的基本生存技能。

我開著一台珍珠白電動車和一台電動機車代步,我做當下任何讓我感到最高興奮的事物,我寫作、繪畫、教學、整理花草、飼養動物、品茶、 種花、下廚、靜心、做飾品衣裳編織等事物,偶爾上街採買交流資訊,和伴侶各自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相互尊重並成為最好的朋友,還有一群共同的知心好友往來。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