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害怕的事

 每次當媽媽發脾氣時,我在害怕的是什麼?

她很可憐是我害的!

我害怕我不值得存在!

我害怕知道她根本不希望我出生

我害怕我如果沒有貢獻什麼給她她就會把我拋棄我就不值得存在

我害怕如果她不滿意我就不值得被愛了

→我做得好我就值得被愛做不好就不值得

我害怕我知道我沒有能力擁有足夠的金錢與價值 !

我害怕我們是貧窮的人這件事是真的!

她欠我的!都是她害的!

這是她的報應她這麼愛錢!

我相信了她上輩子很邪惡所以這是她的報應

我最害怕她說我所做的一切都事為了你,所以你怎麼可以讓我生氣

像你這種把錢看的比人重要的人一定會下地獄的

我害怕知道她根本就不愛我我只是賺錢的工具如果我不去工作賺錢我就不值得存在

我懂了!我相信錢就等於價值,從來就不是祢不願意給我而是我相信我不值得存在 ,所以我不認為我可以得到金錢我相信了我不值得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