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八十二天》

 1.謝謝你讓我看到很美麗的家拍攝的影片,謝謝你讓我看到很棒曼谷旅遊影片,謝謝攝影拍攝影片的所有人事物,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美好的人事物的影像訊息

2.謝謝祢讓我將注意力放在美好的事物上面,謝謝妳讓我細數所有我喜愛的人事物,謝謝妳讓有趣好玩好笑美麗的人事物放在我的眼前,謝謝祢給予我麼多美好的生命體驗

3.謝謝祢讓我可以觀照任何負面信念並且迅速脫離,謝謝你讓我一整天都感到美好愉快,謝謝妳讓我將頻率調整到最高狀態

4.謝謝祢讓我今天一切平安順利,謝謝你給我這麼多好吃的水果,謝謝妳讓我吃到一頓營養健康美味的晚餐,謝謝供給這些食材的人事物,謝謝芋香米蠔油糖玫瑰鹽麻油椰子油鵝白菜大白菜香菜貢丸油蔥圈甜不辣豆干杏鮑菇香菇水瓦斯電碗杯盤筷子湯匙鍋子煎匙廚房設備菜刀粘板,謝謝妳讓我煮出很好喝的鮮奶茶謝謝紅茶牛奶糖杯子湯匙瓦斯鍋子冰箱,謝謝空間桌子椅子電燈,謝謝金錢讓我可以換取這些物品,謝謝販賣運送製造的所有人事物

5.謝謝祢讓我可以跟大咪在一起待一整個晚上,謝謝你讓她這麼健康可愛好玩,謝謝祢讓我可以這麼愛她這麼跟她友好,謝謝你讓貓咪們都幸福快樂健康被愛包圍,謝謝你給我足夠的錢購買貓咪需要的物品

6.謝謝祢讓我好好地吸收宇宙太陽光,謝謝妳讓光更新啟動我身體的細胞基因,謝謝祢讓我身體越來越健康,謝謝妳讓我過敏消失了

7.謝謝祢讓我可以去想去說去做所有讓我感到美好愉快喜歡的人事物,謝謝妳讓我只給予正面的定義,謝謝妳讓我全然接受生命全部 

8.謝謝祢讓我可以停下來活在當下,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地呼吸放空放鬆,謝謝祢讓我可以感到生命本身

9.謝謝祢讓我買到很棒很喜歡好用很適合我的手機殼,謝謝祢讓我買到很棒乳液,謝謝祢讓我買到很好的油漆

10.謝謝我願意持續不斷將注意力放在喜愛的事物上面,謝謝我永遠對生命來到眼前的人事物感謝,謝謝我願意改變我自己,謝謝我願意發展星癒技術,謝謝我跟宇宙太陽連結,謝謝宇宙太陽光充滿我的身體讓我感到充沛活力,謝謝我的身體為我工作讓我感受生命,謝謝我的心智充滿愉快有趣好玩好笑的人事物,謝謝我對過去負面的影像訊息感到好笑,謝謝我如此歡樂風趣的看見事物美好的那面,謝謝我幽默輕鬆地看待事情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