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感恩日記《第七十六天》

 1.謝謝祢讓我看見我心目中的夢幻家園,謝謝你指引我看見它,謝謝妳讓我想像我在裡面生活

2.謝謝你讓我知曉想像就是現實,謝謝妳讓我去想像我喜愛我渴望得一切成真,謝謝妳讓我洞悉事物的本質與真理,謝謝祢給予我智慧去看見去覺察

3.謝謝祢讓我做了一連串好夢,謝謝妳讓我真正獲得休息,謝謝祢讓我在夢境中予多重宇宙的自己對話交流,謝謝妳讓我完全記得夢境內容

4.謝謝祢讓我今天一切都很順利平安健康,謝謝你讓我做事情一切都順利,謝謝妳讓我晚上在鄉間運動散步,謝謝祢讓我感受到夜晚大自然的神秘與魔力

5.謝謝你讓大咪小咪花咪魯蛋都如此平安健康,謝謝祢讓我有足夠的糧食供給她們,謝謝你讓她們和樂共處,謝謝你讓大家都喜愛並接受她們

6.謝謝祢讓我們跟阿伯處得很愉快謝謝你讓他健康被愛包圍,謝謝你讓我們彼此祝福,謝謝你讓大家都活在愛與光當中

7.謝謝祢讓我完全療癒身心靈,謝謝你啟動我的光之代碼更新我的DNA,讓我可以完成天命共同創造

8.謝械你給予五靈感去做貼圖並且讓我寫出覺醒字句,謝謝妳讓我付諸行動支持自己做喜愛的事情有錢有價值

9.謝謝祢讓我吃到這麼多好吃營養健康的食物零食飲料,謝謝妳讓我門如此豐盛富裕健康平安,謝謝妳讓我過的這麼好

10.謝謝我發展我的天賦,謝謝我跟著直覺行動,謝謝我完全處在高頻率狀態,謝謝我被愛包圍,謝謝我給予祝福,謝謝我將高頻率的光與愛注入周圍的人事物,謝謝我超越了恐懼,謝謝我真正的療癒家族的問題,謝謝我很有能力完成很多很棒的事情,謝謝我願意創作,謝謝我願意發表自己的作品,謝謝我支持自己做自己,謝謝我知曉發生的事都對我有利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