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感恩日記《第六十八天》

 1.謝謝你讓我看到很棒的電影感受人物角色的氛圍,謝謝所有電影相關的人事物,謝謝妳們帶給我這麼棒的生命體驗,謝謝你讓我有平台有網路有電腦可以觀看,謝謝祢讓我感覺到愛與領悟的能量

2.謝謝你讓鄰居一整天都很安靜,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入睡,謝謝祢讓我可以真正休息,謝謝祢讓我身體很順暢舒服

3.謝謝祢讓我可以煮通心粉來吃,謝謝你供給我所有需要的食材,謝謝所有食材相關的人事物,謝謝所有為我服務的人事物,謝謝大自然土地動物植物謝謝生產栽種運送販售食材的人事物

4.謝謝祢讓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一天當中值得感謝的地方,謝謝祢讓我真心誠意去感謝,謝謝祢讓我可以改變自己,謝謝祢讓我可以創造最高頻率的光子給予我周圍的一切給予世界和環境裡的人事物

5.謝謝你讓媽媽感謝我,謝謝你讓很多很多的人都善待愛她,謝謝祢讓我也可以真誠地感謝她,謝謝你讓她過得很好很幸福,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誠意地祝福接受她本來的樣子

6.謝謝祢讓我身體越來越健康,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運動拉筋好好生活睡覺謝謝祢讓我可以在生活裡面靜心,謝謝你讓大咪陪伴我跟我玩樂歇息謝謝你讓大咪小咪化咪魯蛋可愛天真健康平安,謝謝祢讓我收到很可愛的玩偶可以給大咪玩

7.謝謝祢讓我可以越來越多覺察觀照自己的念頭,進入純淨的覺知當中感到安樂喜悅,謝謝你指引我自我療癒

8.謝謝祢讓我吃到很好吃的喜餅和紅茶,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地去享受人生好好地聽音樂好好地吃東西好好地喝茶,好好生活

9.謝謝你給我們足夠的錢去購買需要的物品,謝謝你讓鄰居和親戚送我們很多好吃的禮盒水果糖果,謝謝你讓他們也都過得很好受到祝福予充足的食物

10.謝謝我注意在自己做得很好的事情上面,謝謝我意識到我很有價值,謝謝我的存在,謝謝我善待喜愛我自己,謝謝我珍惜我自己,謝謝我盡力活在每一天,謝謝我做出改變,謝謝我為自己去感謝去愛,謝謝我感到喜悅,謝謝我將注意力放在好的那一個念頭上面,謝謝我一直堅持下去,謝謝我不斷匯集最高頻率的光子,謝謝我需要的一切都相當充足,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是世界本身,我是創造者也同時是創造物,謝謝我憶起真相真實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