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感恩日記《第六十九天》

 1.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入睡,謝謝祢讓我做一場好夢甚至醒來仍然記得夢境,謝謝祢讓我記得所有我曾經做過的夢境,謝謝祢讓我可以利用夢境去顯化,謝謝祢讓我可以從夢裡清醒過來

2.謝謝祢讓我今天去運動並且沒有下雨,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觀賞這個世界城市和人世間所有一切,謝謝祢讓我接受這世界接受自己接受當下,謝謝祢讓我可以伸展身體讓我感到舒暢通體

3.謝謝祢讓我可以買到看到很多很棒的貓罐頭飼料,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購買貓咪需要的食物物品,謝謝祢讓我和家人可以享受跟貓咪相處的時光,謝謝祢讓我們都善待並接受貓咪們,謝謝你讓她們都健康平安

4.謝謝祢讓我可以買到很好喝的鮮奶茶,謝謝服務人員謝謝食材物品,謝謝祢讓我可以買到很棒的紅茶包和餅乾洋芋片,謝謝販售的店家和運作製造所有相關的人事物,謝謝金錢謝謝大自然謝謝土地謝謝生命的體驗

5.謝謝祢讓我可以把愛與光和祝福給與弟弟姊姊爸爸媽媽和貓咪們鄰居以及親戚,謝謝祢讓我可以釋放任何負面黑暗恐懼的念頭,讓我為自己的創造負責,謝謝祢讓我永遠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並且包圍我愛的人事物包圍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

6.謝謝祢讓我可以觀想家人都感到喜悅快樂被愛包圍並且富裕有錢豐盛,謝謝你幫助我轉念轉向我喜愛的那個念頭與畫面,謝謝你讓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讓感謝與愛的頻率產生的能量粒子包圍我以及我周圍所有的一切人事物

7.謝謝祢讓我跟家人的生活越來越輕鬆愉快越來越富裕豐盛,謝謝祢讓我們衝敢對這世界的愛與感謝並且也分享給予出去,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是我世界的本身,謝謝祢讓我創造出我喜愛的環境世界,謝謝祢讓我遇見的人事物感到幸福喜悅

8.謝謝你充足豐盛了我的生命體驗,謝謝祢讓我身歷其境弟感受旅遊各地的體驗,謝謝你讓我的想像力真實到出現在我眼前,謝謝祢讓我只顯化只想像我喜愛愉悅美好的那個世界

9.謝謝祢讓我今天去市區走走,謝謝祢讓我遇見很多可愛的人事物,謝謝你多給我一百元讓我可以加油買東西謝謝你讓我撿到硬幣,謝謝你實現我的所有渴望,謝謝祢讓我知道世界是非常美好非常豐盛富裕的,謝謝你給予我的所有體驗,謝謝你改變了我跟金錢的關係變得很充足美好

10.謝謝我可以去相信美好才會實現,謝謝我是快樂喜悅充滿感謝樂觀的人,謝謝我創造出我喜愛的一切,謝謝我洞悉事物本質與智慧,謝謝我有動力去創作去享受發揮天賦的能力,謝謝我感謝所有生命裡的一切,謝謝我改變我跟金錢跟周維人事物的關係,謝謝我喜愛這世界並且也感受到這世界給予我的愛,謝謝每天這世界都給予我驚喜與感謝的事物,謝謝我真心誠意地感謝自己善待自己愛自己,謝謝我可以隨時轉念將祝福與愛與感謝給予出去,謝謝我去信任生命本身去臣服生命臣服自己,謝謝我可以注意每一件值得感謝的人事物,謝謝我承認並知曉這世界每一件事情都是我的創作,所以根本無法去改變別人,謝謝我注意並且覺察到我的內在對話,謝謝我去想去說去做我喜愛的那個方向並且顯化出來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