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感恩日記《第七十三天》

 1.謝謝祢讓我感到如釋重負,謝謝祢讓我真正快樂起來,謝謝祢讓我今天心情很好並且幽默對待生命裡的事情

2.謝謝祢讓我買到很棒的油膏,謝謝你販賣製造販售的人事物,謝謝金錢,謝謝祢讓我今天有錢加油,謝謝祢讓我感到富裕豐盛

3.謝謝祢讓我可以找到很好的解決之道,謝謝祢讓我遇見的每一件事情都迎刃而解,謝謝你讓我知曉並打開心境去看見更大的各種可能性

4.謝謝祢讓我真正釋放了負面的信念讓自己自由解脫,謝謝祢讓我可以覺察觀看人性遊戲,並且從中取回能量讓自己解脫自由

5.謝謝祢讓我順利發佈LINE貼圖,謝謝祢讓我很多創意和靈感去玩去創作,謝謝你給我很多管道與資源資訊去做喜愛的事情

6.謝謝你讓大咪陪伴我,謝謝你讓大咪這麼開心愉快健康平安,謝謝你讓大家都愛大咪接受大咪,謝謝祢讓我們對貓咪都很好很愉快良善

7.謝謝祢讓我永遠處在高頻率感謝與愛的狀態,謝謝祢讓我一直對感謝周圍一切事情充滿熱情與行動,謝謝祢讓我不斷送出最高頻率的光子給與周圍人事物

8.謝謝你讓我的家人姊姊弟弟爸爸媽媽都被愛與光包圍備受祝福,謝謝你讓我的親戚朋友同學同事鄰居都被愛與光包圍備受祝福,謝謝你讓大咪小咪花咪魯蛋都被愛包圍健康平安,謝謝你讓土地植物動物礦物生靈都被愛包圍備受祝福被光包圍

9.謝謝祢讓我專注在自己身上,謝謝祢讓我一直轉念,謝謝祢讓我注意關注在正面喜愛的念頭上面,謝謝今天所有供給我所需得一切人事物

10.謝謝我今天專心過完,謝謝我脫離故事性的人格敘事,謝謝我不解釋,謝謝我盡量讓自己進入空無狀態,謝謝我去覺察觀看念頭,謝謝我停下來靜心,謝謝我活在當下,謝謝我去做任何我喜愛的事情,謝謝我擴展意識,謝謝我充滿覺知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