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感恩日記《第六十七天》

 1.謝謝祢讓我全然接受我的恐懼,並且能夠全然釋放,謝謝祢讓我對未來不再感到不安與恐慌,謝謝你讓我知曉我是創造者,謝謝祢讓我確定我的平安與美好,謝謝祢讓我顯化我的豐盛與富裕

2.謝謝祢讓我買到很好喝的玫瑰紅茶和曲奇餅乾和義大利麵,謝謝祢讓我買到貓飼料罐頭,謝謝祢讓我買到肥皂牙膏,謝謝金錢謝謝供給這些物品的人事物,謝謝賣場服務人員謝謝製造運送人員謝謝地球土地陽光水植物動物所有的生靈

3.謝謝祢讓我把注意力放在這一天裡面值得感謝的地方,謝謝祢讓我持續創造出最高頻率的光子給與周圍環境周圍的人事物,謝謝我聽過的音樂看過的影片看過的書籍,謝謝所有我享用的每一份食物飲料我使用過得每一件物品

4.謝謝飲料店服務人員茶葉牛奶糖和設備,謝謝祢讓我有錢可以買到很好喝的鮮奶茶,謝謝祢讓我可以出去走走,謝謝祢讓我可以好好地品嘗美味的食物和飲料,謝謝祢讓我可以接受享用這些美好的事物

5.謝謝你讓今天天氣很好沒有下雨乾燥,謝謝你送我一隻可愛的玩偶,謝謝製造販賣運送玩偶的人事物,謝謝你讓我今天感到很幽默愉快

6.謝謝祢讓我順利更換機油,謝謝店家謝謝便利商店謝謝悠遊卡謝謝金錢謝謝服務人員,謝謝機油販賣製造運送的人事物謝謝金錢

7.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感謝這房子裡的所有一切,謝謝馬達謝謝電謝謝水謝謝所有家電謝謝家人們,謝謝金錢謝謝電力公司謝謝自來水公司謝謝中華電信謝謝所有供給我這些所需要物品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活在這個物質世界並且給我所有需要想要喜愛的一切

8.謝謝你讓無時無刻都真誠地充滿感謝與愛,謝謝來到我眼前的所有一切人事物都豐盛我的生命體驗,謝謝空氣陽光水能量電謝謝震動頻率,謝謝靈魂身體心智,謝謝這星球這島嶼這土地這城市這巷弄這房子謝謝鄰居們

9.謝謝祢讓我有電腦有手機有網路有車子有房子可以使用,謝謝祢讓我每天都這平安順利健康,謝謝我今天遇見的每一個人事物,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誠意地把最高頻率的光子送給這個世界這個環境

10.謝謝我是我所在的世界環境本身,謝謝這個世界給予我的所有體驗,謝謝我是創造者,謝謝所有我為自己創造的體驗,謝謝所有的記憶,謝謝所有的能量粒子,謝謝宇宙,謝謝這世界裡的人事物,謝謝超靈高我小我所有人格,謝謝每一天,謝謝貓咪謝謝植物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