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感恩日記《第七十九天》

 1.謝謝祢讓我一直知曉並顯化出我是我我世界的上帝的物理實相,謝謝妳讓我從任何地方取回力量,謝謝祢讓我放棄任何對抗並且真正取回全部的創造能力

2.謝謝祢讓我順利完成line貼圖的匯款程序,謝謝祢讓我能夠主宰自己的世界,謝謝你讓覺知成為我世界的主人,謝謝祢讓我找到很好的解決之道

3.謝謝你讓我成功地顯化出金錢在我的世界裡,謝謝妳讓我知曉並且真正理解領悟我不需要任何東西就能活下去,謝謝妳讓我能輕易察覺恐懼並且切斷認同完全看清楚恐懼的模樣,謝謝妳讓我從所有恐懼當中取回全部的能量回到我的身上

4.謝謝讓我跟媽媽過的很好,謝謝讓我們都能夠買到所需要的一切,謝謝我們需要的全都充足,謝謝我永遠平安健康

5.謝謝我可以不需要手機並且好好生活好好覺察好好吃東西好好體驗生命,謝謝祢給予我指導靈天使守護神獨角獸的協助,放下並且切斷舊世界的連結,讓我可以順利完成在地球的天命

6.謝謝祢讓我每一天都能夠更有意識地生活,謝謝祢讓我可以全然接受超越恐懼,讓我每天都更自由更活在當下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