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感恩日記《第七十五天》

 1.謝謝祢讓我可以真正療癒自己,讓我停止跟舊的能量共振,去創造新的美好的人事物,謝謝祢給予我看見真相的能力,讓我可以真正發展天賦產生共同創造的體驗

2.謝謝你給予我觀照轉念的力量,讓我可以處在新世界,知曉我是自己世界的上帝,我可以決定一切

3.謝謝祢讓我備受尊重,謝謝我顯現出我的存在價值,謝謝祢讓我真心感謝所有的人事物,謝謝你讓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值得感謝的地方,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感謝媽媽也讓媽媽真心感謝我,謝謝祢讓我可以真心感謝爸爸也讓爸爸真心感謝我

4.謝謝祢讓我可以看見事物最根本的原因以及我之內產生原因的情緒,謝謝祢讓我能夠徹底釋放解脫自由,謝謝妳讓我抵達金錢解脫點徹底脫離金錢遊戲

5.謝謝祢讓我釋放所有不再適用於新世界的能量信念,謝謝我徹底瓦解負面信念系統,謝謝我可以以多種角度看待事情

6.謝謝祢讓我看見星癒奇蹟,謝謝祢讓我可以真正療癒自己與周圍的人事物,謝謝祢讓我看見奇蹟出現在我眼前

7.謝謝祢讓我所需要的都能夠充足獲取,謝謝所有供給我所需要的一切人事物,謝謝我顯化出豐盛富裕的生活體驗

8.謝謝祢讓我今天順利打乾淨,謝謝妳讓我跟大咪相處愉快,謝謝你讓貓咪們都健康平安快樂,謝謝你給與貓咪足夠健康的食物乾淨的飲水和很好的生活環境

9.謝謝祢讓我可以平靜下來,謝謝祢讓我可以徹底釋放恐懼憤怒,謝謝你讓我感到如釋重負,謝謝妳讓我LINE貼圖審核通過

10.謝謝我停止二元對立的創造,謝謝我可以覺察觀照念頭,謝謝我停止所有負面的創造,謝謝我嚷好的高頻率的能量顯化,謝謝我為這世界和周圍一切注入最高頻率的光子,謝謝我充滿愛與知曉與光與能量與想像合作,謝謝我全面更新改寫我的DNA讓我體驗到完成天命的地球體驗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