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最好的排毒方法是說真話

問: 在我之內最核心的負面信念是什麼?

回:你認為你很可憐這世界對你很苛薄,而導致你很可憐這世界對你很苛薄的唯一原因就是你認為你很可憐這世界對你很苛薄,這正是貧窮的根源

問:為什麼我要認為我很可憐世界對我很苛薄?

回:你只是在玩扮家家酒,你在扮演你媽媽和阿嬤

 問:我來到地球投胎的生命任務是什麼?

回: 展現神的能力,重新記起自己是誰

問:我最討厭自己什麼部分?

回:不夠誠實地接受自己所有面向

問:我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回:可以很容易看見一件事情的各種面向,容易脫離狹隘的觀點導致的偏見,比較容易以更寬宏的視野去看事情 ,所以令人感到樂觀。而且直覺神準容易覺察問題最根本的核心

問:有沒有你想要對我說的真話?

回:請你記得你有多麼多麼地幸運,你的生活輕鬆平靜,有很多靈魂和存有在幫助你協助你完成任務,你生活在非常和平富裕安全的地方和年代,除了頭腦的幻覺,你根本沒有受過任何痛苦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