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我真的非常幸運

 如果你開始說我真的非常幸運,然後腦海中就會真的開始冒出來過去真實發生過,並且你真的非常幸運的事實,因為任何的信念你都可以在物質世界找到證據證明它是真的。

我真的非常幸運,我出生的時候從醫院抱回家,我父母說家裡都在發光,超級神奇的!而且我這輩子完全不會近視,不管多近看電視或者窩在被子用手電筒偷看漫畫,我都永遠視力正常,身體這輩子根本沒有什麼病痛,小時候要打疫苗,護士卻說我有抗體不用打,每次抽血護士阿姨都說我的血顏色怎麼會這麼漂亮,覺醒前曾因為工作太累車禍,當我被撞飛時,我清楚看見我被一位有翅膀的存有半空中抱住我,祂說活著就能改變,然後我骨折住院,撞到我的人剛好認識院長結果院長親自開刀復原很快,我開刀一個月後複診護士說我怎麼能夠骨頭長這麼快。

我曾在野外騎車遇到黑狗追逐,我什麼也沒做只想快走,牠跑到一半,卻停下來,望著半空中某個誰愣住,然後就嚇到自己跑走,我有次身體不知道為什麼很痛苦,我就請求幫助,半夜就出現幾個昴宿星人先讓我無法動身體,不然我會因為看到祂們嚇死,祂們就用光束治療我,然後不久我就睡著,醒來就可以動了,半夢醒之間祂們玩了我的外星人玩具,在告訴我:我們來過喽!

有次我正在看阿納斯塔夏的書,然後感覺有一個攻擊的光束要傷害我,快要靠近我的時候,我身邊根本沒有任何人,可是突然從空氣中出現一個半透明人形刷兩下就把那些攻擊我的光束擋掉,大傻眼,我才意識到我安全的要命我被保護的好好的

我有次非常喜歡翡翠,但我也沒有想要,只是非常喜歡,結果就收到非常貴半透明非常漂亮的翡翠手鐲,超神的!

我這輩子到現在不愁吃不愁穿生活在和平沒有戰爭人民又非常和善的地方,每天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沒有任何貸款債務,超級輕鬆自由,身體又非常健康,想要什麼都很容易獲得,想去哪裡都可以去,我每次看著我們家的貓咪們,我都覺得我非常非常幸運有這麼可愛的貓咪當我的朋友,這裡空氣好又有自己栽種家的水果蔬菜可以吃,鄰居人都超級好,還會幫忙餵貓,大家都超級喜歡她們,她們也超幸運不用像其他貓只能窩在家裡,有大院子可以爬樹奔跑, 還可以爬到屋頂看星星,有得吃又每天玩,一堆人都超級愛她們

 我這輩子想要什麼東西幾乎很快就可以得到,而且我是真的完全都不會擔心,我知道我會在最好的時間點以最好的方式獲得我需要渴望的一切,我真的非常信任生命,因為我真的被很好的對待,這世界真的非常非常善待我,我這輩子真的超級無敵幸運,非常非常感謝一切,感謝我在這個時間在這裡地球台灣體驗生活

畫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