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

十項已經成真的渴望

 1.感謝感謝感謝我真的去了台南七天豪華之旅

 事情來的非常快,意想不到我跟姊說我們真的可以去台南了,而且真的坐高鐵去住煙波大飯店,超級無敵棒的,我們真的吃到夢寐以求的美食,而且非常快樂地滿載而歸,所有過程我們兩個人都無敵感謝,這真的太神奇了,因為願望真的實現了,我們真的非常富裕地去了台南七天,逛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店家買了很多當地的文創商品和名產,我也再次去了幾年前去過的地方,那裡更繁榮更熱鬧,還去了夜市,真的很想搬來台南住,遇到好多很棒的人,還有很多網美和美食節目來攝影。

2.感謝感謝感謝我真的抵達了金錢解脫點

 我真的抵達了金錢解脫點,完全無法再去相信金錢是真的了,金錢是我自己顯化出來體驗地球實相的一部分,而且我真的從很多地方獲得非常多的金錢,也完全沒有覺得自己比較有價值或者覺得別人比較沒價值的戲劇性感受,我真的已經無法再認同金錢遊戲了,我知道就算把我眼前所有錢都拿走,我也完全無法再害怕,因為我可以再想像出來,甚至可以不需要錢來實現我的渴望了,當我知道我是錢的創造者,我就不在需要錢了,當我不需要錢就不會害怕沒錢,錢就瘋狂地湧進我,我感到此生最放鬆最解脫罪自由的心情,我最想跟媽媽說錢真的是假的 ,我要多少錢就會有多少錢

3. 感謝感謝感謝我真的獲得了一億元新台幣的純收入

我看著我的銀行存款數字,這真的是真的,世界真的都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媽啊!大傻眼,我才這樣子想像我就真的看見我所想像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天啊!這真的是我想像出來的耶!我真的做到了耶!超級無敵簡單,這一步居然花了這麼久的時間, 一切都是虛構的,我真的大傻眼了,我還沒有回過神來,我請銀行幫我開了四張兩百萬元新台幣的支票,我想看看我家人瘋狂驚訝的表情,我要告訴他們這個神奇的驚喜,世界真的是你想像出來的結果,想像力就是神,沒有外面的神,你就是你世界的神。
 
我媽驚訝到說不出話來,我爸根本沒有任何反應他只活在他想要睡覺的狀態,我媽有種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要擔憂狀態,隨便她,但是我做到了,我超越了她給我的那些貧窮觀念,我這輩子真的是她生出來的福報,她會從我身上看見最真實的自己得到解脫成為自己的主人。我姊和我弟的反應就很正常,因為他們知道我做得到他們也就可以,這反而增強他們的自信,沒想到根本沒有任何競爭或者比較的狀態,他們也比我以為的更覺醒吧!我們三個打算瘋狂地去玩。叫媽媽先雇人來照顧爸爸,她就可以比較自由,我買了好多貓飼料和罐罐。叫媽幫我餵!
 

4.感謝感謝感謝我真的買下了我的房子和土地

 我找了很久終於我看到了我的土地和房子,超級無敵棒的,交易過程也非常順利,我也遇到很好的房仲和代書仔細說明整個交易過程,有如神助般,讓我異常安心放鬆,房子狀態非常良好,因為使用的方式不同,只是需要稍微整修而已,我打電話跟我姊說我真的買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家,她說她要來住,我很歡迎,我要來辦喬遷之宴,弟媽和爸都要來,等我弄好我要把貓遷來,還要多種一些花,我已經找好了LO-FI HOUSE幫我裝潢設計,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設計這裡,我真的超級感激和非常幸運可以有這種地球體驗,真的美夢成真,謝謝你

5.感謝感謝感謝我真的非常健康

我的身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健康,只是需要多一點運動而已,太神奇了,我指有牙齒有一顆缺一角,就這樣,視力甚至比以前還要好,而且我發現我的心靈狀態也比過去頻率高很多,我去上了能量的課程,老師都認為我的脈輪能量場都很健康,憤怒恐懼憂鬱悲傷幾乎消失了,喜悅跟平靜可以非常持久,大腦變得相當安靜,除非我自己思考,否則我可以一直處在靜心狀態,周圍有越來越多人跟我說她們可以感覺到我的祥和與寧靜,跟我在一起反而很容易覺察自己的念頭,超級神奇的,我幾乎回到小時候的我,比童年還要更棒的孩子狀態,很容易心想事成,心思也簡單純粹,每天都很舒服度過,身體也很善待我,完全沒有病痛,呼吸也比過去正常順暢

6.感謝感謝感謝我可以跟高維度的存有保持連結

我可以很順利地知道祂們的想法,並且跟祂們合作,以互惠互利的方式讓我可以表達最高興奮的事物,我很像是在跟神合作共同創造的感覺,一切輕鬆愉快毫不費力,我也得到很多很棒的回饋,協助很多真正利益於地球環境和生態的人事物,我只是成為了很單純的中間人,順利促成很多美好的事物發生,過程也得到了很多的愛,這是一份很棒真正的工作,而我可以發揮得很好,非常非常感謝,因為也獲得了很神奇奇妙的體驗,很多巧合與奇幻的驚喜出現在物質世界,讓我感到被受寵愛,這世界很歡迎我,我也很喜歡這世界。
 

7.感謝感謝感謝我找到了很棒的伴侶

我獲得了一個很棒的男朋友,我們可以像小孩那樣分享遇見的人事物,在一起時非常自在舒服,生活習慣也很契合自然,沒有什麼衝突或是不合,鼓勵彼此去嘗試冒險,成為彼此的支柱,彼此很無聊的小事我們都會想知道,也會在遇到好事想跟對方分享,像家人又像朋友的伴侶,年紀相近個性又合得來,這是天底下最棒的事情,完全在對方面前喜歡自己做自己是非常幸福的事情,非常感謝生命,他真的是很棒的人我也真的是很棒的人,可以遇見有段共同生活的旅程真的很棒,我們一起體驗了很多很美好的事物,幸福居然還可以更幸福,每天活著醒來變成世界上最棒的事情
 

8.感謝感謝感謝我和家人都相處愉快自由獨立

謝謝你讓我可以不需要再去照顧爸爸了,媽媽找到了很棒的幫手,我們都輕鬆很多,爸爸也比過去更健康愉快,我們都會定期去聚餐看他們,還會常常帶他們出去玩,我都很珍惜看到他們的時光,我們比過去都更加相處愉快,媽媽改變好多,爸爸也是,我們還提議要去以前旅遊過的地方,我們家每個人都健康富裕,好神奇! 我有好多時間創作玩樂,還有了自己的地方可以生活,跟家人的關係反而好很多,超級棒的!這是我以前想像不到的,我們真的做到了,這樣愉快幸福地過日子!非常感謝

9.感謝感謝感謝我有植物和動物朋友

因為我有了土地,然後我認識了土地的天使精靈,我跟植物與動物的關係變好了,因為可以溝通交流,我傾聽她們的意見很多栽種的方式都跟別人不同,但我的花園卻異常茂盛漂亮,植物也欣欣向榮,植物好了動物也快樂許多,大咪小咪花咪滷蛋也可以自己密時偶爾我才會為她們,她們真的好可愛喔!我真的好愛她們,我也因此認識很多過去不知道的植物動物,慢慢跟土地和房子共生存,彼此相互認識,我給她們很多尊重與空間自由生長,她們也回饋很多愛給我,這過程很棒,不自覺地成為了大自然的一部分,身心靈也充滿著愛與美好的能量,幸福就來自這種契合地創造吧!

10.感謝感謝感謝我完成了我的藝術創作

我真的畫出了我非常非常心滿意足的作品,超級感到愉悅幸福,原來完全放手創作是這麼快樂的體驗,我還錄影我的創作過程,剛開始有點怪,後來根本忘記有攝影,進入另一個世界,完全專注地沉溺其中,等醒過來我已經畫完了,像做了一場夢,我睡著了,醒來之後手自己畫好了,超級酷的,我只是一個乾淨的接點,收到了純粹美麗的靈感,完全放鬆放心地享受創作過程,它就自己完成了,這也不只是我的創作,而是能量共舞的結果,我完全沒有因此好像高人一等或是在意評論,我只是做完了我的事了,其他的我就無所謂了,謝謝欣賞的所有人,謝謝幫助我完成創做的一切人事物,謝謝我的土地房子動物植物天使靈魂的協助,謝謝我如此輕鬆愉快體驗了一場場美麗的創作過程,謝謝創作的媒材,讓我可以盡情發揮

畫作商品